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皮膚科醫生很少用洗面奶 洗得越干淨破壞越徹底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2:38: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皮膚專家現場咨詢。

“為什麼我買的過敏性皮膚用的護膚品,還是會過敏啊?”、“為什麼用越貴的化妝品,臉越紅得厲害,反而廉价的還好?”……5月25日是“我愛我”護膚日,現代康健報@漢網醫都大講堂聯手市一醫院皮膚科給市民上了一堂“愛膚護膚”康健課。

皮膚汽機車借款,專家曾憲玉的皮膚很好,滑腻細膩,颇有光澤。她流露,皮膚護理法子其實很是簡單:清潔、保濕、防晒,千萬降血脂藥,別給皮膚過多的負擔。

洗面奶洗得越干淨 皮膚破壞得越徹底

“皮膚排泄的油脂是自然滋潤膜,比任何護膚霜都要好。”曾憲玉遺憾地說,現在的女性對皮膚“愛過了頭”,广泛存在過多清潔的問題。洗面奶會破壞皮膚的屏蔽保護功效,特別是一些深度清潔的洗面奶,你洗得越干淨,皮膚破壞得就越徹底。

平凡的上班族天天用净水洗臉就夠了,經常在戶外,出油多,可以在睡前用一次洗面奶。“我迟早用净水洗臉,出汗多的時候,就用洗面奶清潔T區。”曾憲玉說。

成份越簡單的保濕霜越好

30歲的小麗臉上紅紅的。她告訴曾憲玉,本身特地挑的過敏性肌膚用的護膚品,花了2000多元,但是用了仍然過敏。

不少人迷信越貴的護膚品就越好。曾憲玉解釋,越高檔的護膚品裡面添加的成份越復雜,含的致敏性物質也越多,反而更易引发過敏。時下风行的藥妝也是一樣,只是屏障了更多的過敏成分,赶上一些特別敏感的肌膚,同樣會過敏。

保濕是減脂,连结皮膚滋潤、亮麗的關鍵,洗完臉后隻必要涂上保濕霜可以了。她流露,成份越簡單的保濕霜,對皮膚越好。現在不少醫院便宜的維生素E霜就是很好的保濕霜。“我們科裡的醫生大部门用的都是這個。”

戴帽打傘能防大部门紫外線

紫外線是皮膚最大破壞者,讓皮膚提早老化,引发光敏性皮膚病。曾憲玉提示,要想皮膚好,除清潔、保濕,還要防晒。

戴帽打傘能隔離大部门紫外線,再抹點防晒霜。辦公室一族用能防UVB的,SPF值在15摆布的防晒霜就足夠了﹔若是經常在戶外,要選既能防UVA又防UVB的,SPF值在30的防晒霜。

防晒霜比較油膩,若是出汗比較多,可以3-4個小時補擦一次。若是坐在辦公室,彻底沒有需要用。曾憲玉流露,“我平時外出都是打傘,早上出門前涂一次防晒霜就夠了。”記者劉璇 通訊員張瓊 喻?

(來源:武漢晚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30 08:28 , Processed in 0.09797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