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华药学研究基金会到遵义进行医学交流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9 13:2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贵州讯 5月27日至30日,中国医药教诲协会副会长,台湾中华药学钻研基金会履行长李伟泉一行应遵义计生协会的约请到遵义市举行医学交换。李伟泉师长教师是台湾药学专家,结业于台湾军医学院,持久以来为鞭策两岸医学交换做了大新竹借款,量事情,被中国医药教诲协会聘为副会长。

李伟泉师长教师在遵时代,加入了由遵义市第一人民病院举行的血汗管病的防治和赤水市病院举行的慢性病防治的交换培训会。在与市台办卖力人的交换中谈到台湾军医学院,抗战时代在贵州省安顺市办学7年,两岸有不少医疗专家都是安顺军医黉舍结业的,情结很深。据说已没有原址,很遗憾。台办卖力人先容抗战时代,水兵黉舍在遵义市桐梓县办学8年,如今原址和有关资料保留无缺,李伟泉师长教师很感乐趣,但愿能到桐梓海校和安顺去看看。

30日,市台办副主任吴国平,原台湾水兵黉舍学生梁先灿师长教师,陪伴李伟泉师长教师观光桐梓海校,梁师长教师指着海校的资料照片,如数家珍,李伟泉师长教师用心凝听,两人都恍如回到了火热的军族生活。

李师长教师说,第一次到西部遵义,看到了列位同仁做事尽业的精力,很冲动,暗示要多为遵台两地医学奇迹成长尽一份力,将尽力促进遵义与台湾医学的交换。立即约请陪伴的遵义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永孚率团到台湾举行医学交换,刘永孚祛濕排毒茶,舒畅接管约请。(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信员 吴国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9 18:22 , Processed in 0.26064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