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年台商談在大陸創業 陳採婕:惠及台胞措施讓我更有信心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9 12:45: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年以來,國務院台辦出台“31條惠及台胞办法”並相繼落實,各地各部門惠及台胞具體办法也陸續出台。高雄鉑氏美身心未來館董事長陳採婕的大陸首個項目,年头落地廈門。她暗示,這些惠及台胞的办法,讓台商在大陸創業更有信念,“感覺本身走出這一步是對的。”

近日,高雄鉑氏美身心未來館董事長陳採婕接管中新社記者專訪。中新社記者 邢利宇 攝

2017年10月,鉑氏美身心未來館龍虎,在高雄開業。2018年1月,鉑氏美國際醫療集團也在廈門開張。

減肥方法,在大陸創業的首個項目選在廈門,一方面是因為廈門距離高雄近,衣食住行等糊口方法跟台灣一樣﹔另外一方面,十幾歲起就跟著父親常到廈門,對這裡有了故鄉一樣的豪情。”可以算是“台商二代”的陳採婕,近日在接管中新社記者專訪時說。

她認為,特別是國台辦的惠及台胞办法和廈門60條具體办法出台,為台商在大陸發展進一步創造了有益條件。别的,向台灣同胞發放住民栖身証,也使台商在大陸的經商、糊口、教诲、出行等加倍便当,“這是功德一樁。兩岸一家親,廈台親上親,這樣我們在廈門更有歸屬感。”

陳採婕介紹,鉑氏美創立的初志,是但愿安身於大康健領域,從預防醫學角度入手,通過檢測和個人客制化診療等一條龍服務,提高人體本身免疫力,從而延緩朽迈並預防疾病的發生。鉑氏美的理念則是但愿帶給大师“康健活到老”的觀念。

“在預防醫學領域,大陸發展比台灣稍慢。但犹如醫學美容一樣,一旦大陸消費者對此認同,其投入的熱情比台灣消費者高。”陳採婕暗示,但愿鉑氏美在廈淚溝,門的開張,帶動台灣相關領域醫療團隊來大陸服務,同時培養大陸相關年輕醫護人材,推動預防醫學在兩岸的發展。

2019年,鉑氏美還將摸索銀發族康健俱樂部和養生村的建設。陳採婕認為,老齡化社會的來臨,使醫養結合成為兩岸大康健領域的首要組成部门。她暗示,但愿搭上大陸發展大康健的快車,推動兩岸在這一領域的交换互助。 (記者邢利宇 楊程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8 00:20 , Processed in 0.1109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