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昆明一隻小貓被人用箭從眼部射進腦部 術后曾兩次心跳停止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2:2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受傷小貓。救助站供圖

        “什麼仇什麼怨?能下這麼重的手。”日前,昆明一隻可愛的小貓被人用箭從眼部直接射入腦部,引發眾怒和熱議。7月24日,記者领会到,今朝,這隻貓已被動物救助站送至寵物醫院治療,做完手術后,曾出現兩次心跳遏制的現象,小貓情況使人擔憂。

受傷小貓。救助站供圖

        據介紹,7月24日下战书17時許,昆明億心流离動物救助中间收到熱心市民的乞助電話稱,在濱江俊園商業廣場上發現一隻被箭刺傷眼睛的小貓。救助站的事情人員收到动静后及時趕到現場將其帶至君少寵物診所進行醫治。

網友供给的視頻顯示,一隻黃色的小貓眼部中箭后脸色呆滯,不時發出淒楚的慘叫。CT片顯示,箭從這隻貓的眼睛射入腦部,受到多名網友譴責。網友@TuHongG評論暗示:“不愛,請別傷害”﹔網友@白茶清歡12168說:“這幾天昆明下雨,祈禱一個雷劈了這個變態”﹔網友@怪蜀黍LTC則暗示:“弩箭?弩是管成品,可以報警了吧”。

受傷小貓。救助站供圖

受傷支票借款,小貓CT片。救助站供圖

        小貓的主治醫生告訴記者,貓被帶到醫院時,脾氣狂躁,不讓目生人靠近。箭從左眼射入小貓的腦部,隻剩下箭尾留在左眼眼眶部位。在和救助站的事情人員溝通完手術存蘆洲當舖,  在的風險后,醫院馬上對其進行了急診手術。“因為小貓體質較弱,術后出現過兩次心跳遏制的現象,約外勞看護,半小時后才蘇醒過來。待小貓生命體征穩定下來后,被救助站的事情人員帶走。”

為小貓進行手術。救助站供圖

        救助站的事情人員郭师长教师說,今朝已將小貓帶回家中照顧,可是傷口仍然存在传染的風險。他暗示,小貓恢復康健狀態后會為它尋找收養家庭。

        雲南網在此号令,不要隨意拋棄寵物,更不要傷害他們。您的一辈子可能會有許多隻寵物,但寵物的一辈子隻有主人一個,關愛寵物,你我有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30 08:49 , Processed in 0.0836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