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深港醫學專科培訓中心深圳挂牌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20:05: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深港兩地聯合培養醫學人材再有新摸索。7月2日上午,“深港醫學專科培訓中间”“廣東省全科醫生師資培訓中间(基地)”同時在港大深圳醫院挂牌。副市長吳以環等出席挂牌儀式。

據领会,香港的醫療程度遭到國際認可,與其完美的醫師培訓轨制分不開。香港醫學專科學院是香港培訓稽核專科醫師的專職機構,評估醫生是不是達到國際專科醫師程度並頒授有關專科醫師資格証書。2018年头,深圳市衛健委、香港醫專、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港大深圳醫院四方簽訂《深港專科醫師培訓項目互助備忘錄》。这次挂牌的中间,將以港大深圳醫院作台北汽車借款,為首個專科醫師培訓平台,借鑒香港醫專的模式和經驗,並與內地實際情況相結合,摸索制订包含:資格准入、培訓大綱與細則、稽核方法等一系列的培訓轨制,创建與國際接植髮,軌、且獲國內認可的專科醫師規范化培訓體系。

全科醫生是住民康健的“守門人”,在根基醫療衛生服務中發揮著首要感化。7月2日,“廣東省全科醫生師資培訓中间(基地)”也台北機車借款,同時在港大深圳醫院挂牌。該基地由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深圳市衛生康健能力建設和繼續教诲中间聯合申請建立。基地將承擔全省全科主干帶教師資培訓相關任務,結合廣東省實際,對標國際,培養高質量的全科主干師資,為全科醫學的發展供给支撑。(記者 戴曉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8 23:17 , Processed in 0.15910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