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暑期戶外“撒野” 沒有好的裝備哪能盡興?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9:57: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黃啟兵

        暑假是快樂的,戶外才是真正放鬆身心的好去處。不少家長在給孩子們做暑期放置的時候,少不了要有戶外這一項。孩子們在戶外盡情“撒泼”,享受夸姣時光,還真少不了要有一點點好的裝備作為保障。

        野餐也好,納涼也罷,還有各種休閑放鬆的方法,提早做好准備,既有備無患,又能讓戶外“撒泼”毫無后顧之憂,盡情享受短暫而歡愉的暑假時光。

        野餐——燒烤爐隨身帶?

        不少家庭喜歡湊到一块儿,老老极少一块儿到戶外远足,同享野餐之樂。與帶著干糧野餐比拟,燒烤這種方法特別收到普羅大眾的喜愛。露天燒烤的區域有嚴格限定,要考慮場地環境的許可,若是自備炊具和燒烤爐,要以平安便利和便於攜帶為原則。

        在歐美國家,燃氣燒烤爐很是適合自駕攜帶,到野餐的地點直接可使用﹔在國內市場中,萬和、萬家樂等品牌推出的類似的燃氣燒烤爐、小型野炊爐特別適合野餐,隻必要设置装备摆设少许的燃氣,有的爐生髪推薦,子還兼具燒柴炭的功效。燃燒器火力可調節,節能省氣又便利。超大的燒烤盤區,可同時燒烤各種分歧的食品,滿足分歧賓客的口胃。

        消費提點

        當然,利用這些設備,平安是第一名的。因此要選擇在相對空曠、合適的位置,謹慎利用明火,還必要配備適量的水以備不時之需。

        納涼——帶扇子還是電風扇?

        炎天在戶外,最煩惱的就是熱。過去人們都是拿著扇子,現在你可以看到不少人拿著手持電風扇,一起走,一起吹,預先充好電就可以利用快一成天。別說是戶外出游了,就是平時在街上走著,都能看到不少人拿著這些手持電風扇。

        不過,手持電風扇隻能給一個人納涼用。若是是一家人出去到戶外,生怕就不夠用了。這個時候,同樣帶有提早充電功效的無尾電風扇吸塵器,便可以派上用場了。小家電品牌大鬆的直流變頻電風扇,21點,跟車自帶出去,在戶外休閑的時候可以拿來吹吹風,七葉扇設計,送風很溫柔,有天然風多多種模式。5芯高容量電池,蓄電后可滿載動力運行42個小時。足夠利用一兩天了,並且還可以接著汽車電源充電。

        消費提點

        戶外最大的隱憂就是電源問題。充電利用的小風扇或落地扇,都必要提早預設好充電。當然,落地扇的塊頭越小越便利。

        通訊——聯絡和運動兩不誤

        在戶外休閑的時候,比較大的擔憂是通讯聯絡問題。手機當然是比較好的聯系方法,但相對大了一點,還有一個更靈便的东西,就是智妙手表,戴在手上无妨礙玩其它項目,能夠保証通訊聯絡。

        今朝,智妙手表根基上分為兩大類。第一類就是兒童適用的智妙手表,包含榮耀、360等智妙手表,用於追蹤孩子們的動態。家長的手機和孩子們手上的智妙手表可以實現信號對接,智妙手表可以直插或內置SIM手機卡。家長一旦找不到孩子的時候,可以通過聯網發出指令,孩子的兒童腕表就會發出震動等提示,或直接通話溝通。

        第二類顯然就是大师很是认识的帶有運動康健監測功效的智妙手表,小米智妙手表、華米科技AMAZFIT智妙手表等等,都帶有康健監測。戶外健步走、慢跑乃至泅水的時候,可以用作監測东西,像本年發布的AMAZFIT智妙手表2的ECG版能供给非處方心電圖監測,AMAZFIT米動康健腕表智妙手表支撑7×24小時心律不齊(含房顫)監測和遠程醫療指導服務。

        消費提點

        智妙手表的康健監測功效,當然只是一種數據參考,並非直接適用於醫學監控,有必定的價值。實際上,智妙手表用處很是多,NFC近場付出功效綁定賬戶還能移動付出。

        文/羊城晚報記者 黃啟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8 08:19 , Processed in 0.3102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