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美和微整容行業有什麼不為外人所知的规则和黑幕?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07: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一個專業選手,我不能不說。

实在醫美范畴最大的黑幕就是磨砂膏推薦, :不但患者很斗胆,大夫也很斗胆。

患者的斗胆在于他缺少這方面的常识,以是他是由于蒙昧而斗胆,可是一些大夫斗胆是由于他們不是學這個專業的,他們不少時辰领會到的台中搬家,信息都是從財神娛樂,一些平台或是一些機構中得到的比力单方面的產物先容,他們信赖這些產物先容,却缺乏對付產物醫治危害的评估。

实在對付整形外科的大夫,像公立的病院對整形外科大夫的培育,是很紗窗清潔神器,规范的,有划定必需要做几多年,公立病院的整形外科大夫,实在大師大可没必要担忧,他們仍是會對中華職棒ptt,一些產物有比力严酷的评估和果断的,并且有很丰硕的临床履历可以验證。重要就是一些私立的整形病院的大夫,由于他們。即便是拿到了醫師資历證,有行醫資历的,可是实在如今也由于没有整形外科的專門證書,以是他們一般只會拿到外科的职業資历,對付整形外科浏览实在仍是比力少的。乃至有一些人看完視频就敢在患者身上动刀子,也是很吓人的。若是有人提及,他們也會說有职業資历,但從專業来看,真是不克不及承認他們如许的举动。

以是,在一些私立病院,若是醫美整形做得好,那還真的是有必定命运身分的,若是除問題,维权实在比力坚苦。比拟而言,公立病院仍是要加倍專業正规一些的,以是大師在做醫治或手術以前,必定要正戴着眼睛,選好病院,選好大夫,才可以脱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8 08:17 , Processed in 0.0867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