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杨钰莹避谈感情 否認曾整形:没到那時候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8 15:3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北京12月18日電(鲍文玉)17日下战书,安徽卫視“2014國剧盛典”在北京录制,周迅、李易峰、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陈赫、杨钰莹等艺人纷繁表态。現场,杨钰莹避防霉防水膠帶,谈今朝豪情状况,被問到是不是介怀微整形,她暗示不介怀,但否定本身曾做過微整形,“我還没到當時候耶”。

杨钰莹避谈豪情問题

否定曾整形:我還没到當時候

杨钰莹常經由過程微博晒出本身的靓照,因仿佛奼女的皮膚,她也經常获赞“逆發展”。17日晚,杨钰莹谈起本身的“调養法門”,“就是内心一向多存眷夸姣的事物”,不外她也笑言,“像我如许可能比力‘自私’,由于社會上不少的面都必要有人關切,若是像我方才那末‘自私’的话多是會芳華一些吧。”

以後,媒體問到她今朝的豪情状况,杨钰莹暗示要與記者“暗里聊”,而被問到是不是享受如今的“一小我”的糊口,杨钰莹则回應称,“小我的一些問题不消占几多時候和版面,每種糊口方法都有它的有點和错误谬误,只要你在本身的糊口方法傍邊找到本身的喜好的,能给本身活气生气能量的就是最佳的”。

别的,有媒體谈起微整形话题,杨钰莹暗示不介怀微整形,但也否定本身曾做過微整形,“我還没到當時候耶,到當時候我必定會做的。”

赵丽颖称與陈晓不會因“被拉拢”為难

谈擇偶:喜好高峻诙谐男生

17日晚,赵丽颖先是穿戴一袭粉裙表态红毯,以後又换上亮橘色号衣接管拜候,看起来十分甜蜜可兒。被問到常被問與陈晓是不是有豪情上的成长機遇,两人碰頭會不會為难?她暗示不會,而她也再次重申和陈晓一向是朋侪。

谈到本身對将来另外一半请求,她称喜好高峻、诙谐、阳光的男生,不懶人減肥,外她也暗示,“如今不太想那末多”,她還開打趣说,讓媒體碰到符合的帮其先容熟悉。

颖兒自称比曩昔更像女生

称與李易峰是“哥們兒”

往日曾被吐槽胖的颖兒,在17日晚的红毯上穿一袭淡雅号衣表态,讓好身段防疫神器,展露無遗。拜候中,被問到與两毛孔清潔棒,年前比拟本身有甚麼變革,颖兒称本身比之前更像女生了,“之前一穿上女生的衣服,就會被人感觉奇异,如今就不會了”。

而谈起與李易峰曾在戏中互助,她不但盛赞對方是男生,更称和其是“哥們兒”。

据悉,“百家樂贏錢公式,2014國剧盛典”将于2015年的元旦當晚在安徽卫視與天下觀眾碰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7 21:24 , Processed in 0.0869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