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整形乱象被曝光 相關部門调查违規經营的美容機構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9 17:1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央视網动静:昨天(20日)央视消息频道播出的《伤害的微整形》節目,對市場上存在的微整形乱象举行了报导。今天上午,廣州市白云區卫計局结合食物藥品监视、市場监视、人社局、公安局等多部分對报导中涉嫌违規谋劃的廣州康丽教诲培训有限公司場合举行周全追查,對该場合的化装品举行了封存。此外,北京市卫計委也已對报导中提到的涉嫌违君綺評價,規谋劃的北京衣健堂醫學美容钻研院举行周全追查,该場合的藥品及器械已由食物藥品监视部分举行後续查询拜访处理。對節目中触及的醫療機構“北京中豪國研堂”和“美莱整形病院”也将举行下一步伐查移送处置。

揭秘微整形培训班乱象:4天速成台灣生活,  用鸡腿操练缝合雙眼皮

爱漂亮之心人皆有之,跟着社會需求的增大陰莖增大,,微整形市場敏捷膨胀,但乱象也随之而来。交几千元的培训费,一天的 “理论课”,零根減肥茶, 本的學員便可以相互打针,3、四天便可以“持证”上岗或開店,没有醫療規范,没有真藥,有的治療濕疹藥膏,只是空想和教训。記者暗访查询拜访了廣州、北京的多家微整形培训班, 拍摄到的所谓的“培训”惊心动魄。

廣州的一家微整形培训機構叫康丽教诲培训,是微整形圈儿里的“熟人”向記者举薦的,位于白云區的富强商務大厦内,自称為陈教員的人欢迎了記者,暗示可以在四天的時候内,快速获得天資,特别是雙眼皮和打针两個項目,随来随學,包教包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8 00:24 , Processed in 0.0943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