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美普及】整形到底有多贵?我們来算一算!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9 17:0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20岁摆布起頭,最根本的水、乳、霜、面膜、菁華甚麼的,总要用的吧。

如许一個套装下来,就按比力廉價的算,大要也要耗费500块。

就算你用得再省,一套也就可以用三個月吧。

均匀下来,每一年耗539抓牌,费大要是2000块。到30岁是十年,要耗费的就是20000块。

并且别忘了,這仍是依照你20岁的消费程度推算的。春秋在變革,采辦力也在變革,你都30岁了,還在用20岁時用堆高機,的的根本款護膚品?谁信啊。

以是算起来,你這十年里花在護膚品上的钱远远不止20000块。20000只是個底限。

【消费成果】

十年對峙利用護膚品,皮膚的水润弹性會连结得更久,等同前提下,朽迈速率比拟不消護膚品的人有所缓解。不外其實不能讓你變標致,整體来讲變革不大。

再说说化装品——

從20岁起頭化装,眉笔、唇膏、唇彩、眼影、眼线、睫毛膏、卸妆水……杂七杂八总要一大堆。

并且信赖大部門女孩子,每种都不會只有一個吧?

常人也很难做到一水儿名牌或满是杂牌,就折衷算算,统共1500块摆布好了,算是很廉價的了。

化装品用得比力慢,就算每一年用一套。十年的话,大要就是15000块。

一样的,跟着消费能力的增加,你的愿望也……此外不说,就以唇膏為例,大師内心都稀有的,這工具明明用不完,却老不由得一根接一根往家買。

15000块?真的已算是很省了!

别忘了另有時候本钱——你天天還要耗费大要一個小時的時候化装卸妆吧?時候也是钱啊!

【消费成果】

人變得鲜明亮丽了,但也因持久化装而致使了皮膚粗拙、毛孔粗大,留下了色斑和痘痘!

最後再说说整形或微整形——

做個雙眼皮大要几千块,隆個鼻大要也是几千块。若是你20岁就把這两項手術做了,耗费也就是不到10000块钱。

而手術结果根基能持久连结,常人在做完雙眼皮和隆鼻以後,形象城市有個大幅晋升!

【消费成果】

實其實在的,你由于整形而變得標致多了!

一般来讲,十万块钱便可以把一小我整得至關出眾,前提好必要的钱更少。

假如可以连结四十年,那末就至關因而天天6块多钱。但你要清晰,這6块多钱带来的结果是化装品、護膚品难以對比的!

鼻翼的暗影画得再好,也比不上鼻梁自己的挺拔;脸上的菁華涂得再多,也不如玻尿酸水光针来的结果!

不是颠倒黑白,也不是叫你把投入在護膚品、化装品上的钱省下往来来往做整形/微整形,只是想讓你大白,固然整形包含微整的代價不算廉痔瘡自療法,價,但均匀分派到你從中受益的每天里,實在其實不會比護膚和化装更贵哦!

人生不是生成,敢于扭轉才是活得更標致!

(整形到底贵不贵,来评论區说出你的见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8 01:48 , Processed in 0.1346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