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8個课题演讲6台手術直播 第五届西南鼻整形修复學術高峰论坛圆满...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7 13:47: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云南网讯(記者 赵琳)5月28日——29日,第五届西南鼻整形修复學術岑岭论坛在昆明举辦。為期两天的论坛,20名海内鼻整形行業知名專家齐聚论坛,就持久藥,鼻整形、鼻修复的新技能、新钻研功效和行業動态举行探究交换,6台高难度手術現場直播讲授,两百余位鼻整形醫師参會進修交换。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病院技能院长吴承道致辞。供圖

论坛由云南省醫療整形美容协會主理,昆明吴氏嘉美美容病院承辦,旨在為行業搭建進修交换的平台,促成云南及西南地域鼻整形技能的提高和立异。云南吴氏嘉美美容病院技能院长吴承道在致辞中说,現今人们审雅观念日益成熟,鼻整形修复手術日趋邃密,鼻部塑造质料愈来愈丰硕,對整形醫師提出了更高的技能请求,醫師必需不竭前進才能供给更好的塑美辦事。

18個鼻整形和修复技能课题 内容丰硕出色

来自东南大學從属中大病院、中南大學、昆明市第一人民病院和四川、重庆等地醫美同構的整形美容專家分享了鼻整形前沿技能、鼻整形改進術式、鼻部功效与美學、鼻整形质料及技能的成长趋向等方面内容的课题。

韩國汉城心美眼鼻整形病院院长郑东學經由過程长途视频分享了《鼻尖的耽误和收缩》,經由過程分歧鼻型、分歧案例對鼻尖耽误的前沿技能法子、美感和平安度举行了出色的讲授,分解了鼻部整形范畴的难点。

王先成份享课题《东方人鼻翼分型及醫治计谋》。供圖

中南大學鼻整形钻研中間主任王先成带来了《东方人鼻翼分型及醫治计谋》,從亚洲人独占的鼻形态审美動身,為大師分享了鼻翼的根基美學特色和醫治術式的优错误谬误,并针對东方人鼻翼特色举行方案設計。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病院技能院长吴承道的课题《耳软骨鼻尖支架應用》,對耳软骨為质料的鼻尖支架應用给出了客观的阐發和建议,對鼻尖支架的难点、關頭点作了具體论述,從简略外形到三维支架的蜕变,其技能一向在不竭成长前進。

铜雀台团體整形外科院长周柯分享课题《我的大鼻頭的手術法子》。供圖

铜雀台团體整形外科院长周柯在《我的大鼻頭的手術法子》中對鼻頭鼻尖塑型举行了深刻的讲授和阐發,同時為列位同仁分享了鼻補髮神器,頭三角形态的雕塑、数字阐發等跨學科的技能重点,從临床技能方面给出了專業的解决法子。

6台高难度手術演示真實案例直播讲授

手術演示。供圖

论坛次日,王旭明、仇侃敏、周柯等6位西南地域的知名鼻整形專家举行了鼻部整形和修复手術,手術進程經由過程视频開放给参會學员观摩進修。手術進程中,場外專家与學员互動交换,屏東當鋪,配合探究手術的技能和履历。學员们暗示,高程度手術的實操演示,是可贵的進修同遇,理论与現實相连系的進修方法,讓人受益不浅。

苦守鼻整形行業38年持续承辦五届岑岭论坛

论坛合影。供圖

創建于1984年的吴氏嘉美美容病院,始终视技能為病院成长的生命,持续五届承辦西南鼻整形修复學術岑岭论坛就是寻高雄當舖,    求技能前進和立异的详细举措。据领會,五届论坛吴氏嘉美共约请上百位海内國際鼻整形專家同台论道,与業界同仁交换同享,沉淀了厚實的專業技能和學術功效,為促成云南鼻整形行業的成长作出了踊跃進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9 10:19 , Processed in 0.8333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