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手醫生临上手術台才看病例 拿患者练手出了事兒也不是犯罪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7 13:29: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韩國号称是全球整容業最繁華的國度,吸引了不少爱漂亮人士。但是,在庞大长处的驱策下,韩國整形業也是乱象丛生,鱼龙稠浊。方才看到的画面被韩國媒體称為“鬼魂手術”,就是術前许诺由專業大夫主刀,但現實做手術的倒是此外一名大夫,乃至是新手大夫。

在韩國一家整形外科病院正在举行“鬼魂手術”的监控录相中看到。術前承诺给患者做手術的大夫,在患者麻醉後走進手術室,并且也没穿手術服。現實给患者施行手術的是几個并无见過患者的年青大夫。可以看出,他们的伎俩很不纯熟。這恰是“鬼魂手術”的可骇的地方。

手術後這名患者的腿部呈現了紧张後遗症,他的學業和婚姻都遭到了影响。

足浴粉,病人麻醉後换大夫 伎俩陌生变乱频發

按照韩國媒體的报导,之以是呈現這類贻害不浅的“鬼魂手術”,主如果一些新手大夫想國田氣密窗,堆集手術履历,而大型整不育,形病院想多做手術多赚钱。病院和新手電動噴霧機,大夫一拍即合,但更可骇的是并无法令将這類举動肯定為犯法,這也使得有些“鬼魂大夫”有恃无恐。

整形外科專業大夫 車相勉:就是练手,新手大夫们可以借此同遇举行手術,没有知名度的小大夫到外面開個小診所必定没有患者帮衬,也不克不及堆集那末多手術履历。

一名整形外科大夫坦言,近来是整形旺季,他本人也在做“鬼魂手術”。

韩國某整形外科大夫:頭一次见,在手術室才看到病历,旺季一天约莫做两3次“鬼君綺評價,魂手術”,至多的時辰是4次但比之前少多了。

据统计,在韩國整形外科產生的醫療变乱中,有快要一半跟“鬼魂手術”有關。

韩國整形外科專業大夫 金善雄:從2000年頭到至今,500多名死者中有200到300人是由于“鬼魂手術”,但為甚麼难以杜绝呢? 法令没有明文划定“鬼魂手術”為犯恶行為。

“鬼魂手術”受害者 尹某:没有人遭到赏罚,有受害者却没有侵犯者,這一究竟讓我感觉难以忍耐、很是可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30 15:01 , Processed in 0.1102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