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天108台手術 南溪山醫院援外醫療队被誉為"光明使者"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6:35: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23日,由廣西壮族自治區南溪山病院6名醫護职員構成的廣西第八批眼科醫療队起頭了在柬埔寨的严重事情。從7月23日至26日,仅仅四天時候,醫療队員降服了说话、情况、糊口和一些醫療装备不認識等方面的重重坚苦,在醫療队长、南溪山病院眼科副主任蒋艳華的率领下,严密放置,連合协作,互相鼓動勉励,持续奋战,共為108名柬埔寨病人樂成施行了白内障手術,使很多病人在手術後的次日早上重见光亮。當大夫護士為柬埔寨病人打開手術眼纱布的一刹時,起首映入他们眼帘是中國醫護职員白大褂上艳丽的五星红旗。欣喜望外的病人眼里闪着泪光、颤動着雙手在胸前合十鞠躬,有些病人牢牢拥抱中國大夫,更多的人向醫護职員竖起了大拇。固然说话欠亨,但柬埔寨人民用简略了然的肢体说话表达着他们對中國“光亮使者”的感谢感動之情。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柬埔寨病人拥抱醫療队队长、南溪山病院眼科副主任蒋艳華大夫(右)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蒋艳華副主任在為柬埔寨病人施行白内障手術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竣事手術醫治的柬埔寨病人(右)向中國醫療队队員、南溪山病院眼科主任醫師杨帆點赞

据悉,廣西第八批眼科醫療队是7月22日早上從海内動身,當天午時达到柬埔寨金邊國际機場。他们在乘坐3個半小時的远程汽車後,抵达了柬埔寨的磅湛省,放置好留宿,又马不绝蹄地赶到了事情地址-磅湛省病院,在本地有關职員的帮忙下,有序的举行了事情流程的認識、第二天手術病人的筛查、物質的盘點等筹备事情,忙完已近8點了。23日早上,来自中國廣西桂林的醫療队員在加入了柬埔寨磅湛省病院短暂的接待典礼後,就進入了严重的手術状况。從早上9點一向到晚上9點多钟,6名醫療队員在情况還不是很認識的环境下,邊事情、邊调解,共完成為了35例手術,大師分開病院時已經是晚上近十點钟了。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南溪山病院眼科主任醫師杨帆亲身為患者查抄病情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中國醫療队队員、南溪山病院眼科.罗海燕護士长為病人做眼部查抄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蒋艳華副主任向柬埔寨病人赠予南溪山病院中醫科便宜的香囊

据廣西第八批眼科醫療队队长、南溪山病院眼科副主任蒋艳華先avmovie,容,在随後的几天里,醫療队員逐步顺應了柬埔寨的事情情况,事情效力也晋升了,天天完成的手術量到达了50台摆布。但因為必要手術的病人较多,常常加班到晚上,天天必定要按规划做完最後一個病人材算完成使命,手術竣事,護士還要消毒打包手術器械以备次日用,回到宾馆很晚,有時没用饭只能吃泡面果腹。固然很辛劳,但队員们没有人埋怨,大師只有一個信心,那就是不辱任務,美满完成國度交给的使命,在為其一個月的援外醫療事情中,讓更多的柬埔寨白内障患者重见光亮,為中柬交情做出應有的進献。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4 09:08 , Processed in 0.0722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