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毁容妇整形 名醫“醫病”又“醫心”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6:1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锺汉平获颁醫管局精采員工奖,他申请退休後重聘,但愿将履历教授给新一代大夫。

這故事產生于前年,锺汉平忆述,這名妇人的脸部被火警紧张烧伤,有一次覆诊時,见到她“眼湿湿”,他因而用了半小時听她倾吐,得悉她被毁容後,不单遭辞退,更被丈夫丢弃,令她身心受创。他因而耐烦启發,但愿帮忙重返正常糊口。

“這种病人就算救回条命,但伤口愈合可能必要降血糖保健茶,半年甚或一年,他们要面临糊口上不少困扰,比方返工,上街见到人,轻易落空自傲。”锺汉平在公立病院降血糖保健食品,重要处置有创伤或烧伤的病人,除醫治身体创伤,還需耐烦谛听,赐與支撑和劝导,“即便(每次)要用看3、四個病人的時候,但都要花時候去關切。”
口臭怎麼改善,

获醫管局精采員工奖

锺汉平于1998年参加東华病院,巡房時,他發瘦肚子方法,明卧床父老饱受褥疮困扰,但因為病院資本有限,他用捐钱為病人購買减压床垫,从醫治、预防入手,并提出建立伤口照顾护士小组,開课培育护士,成果仅两三人患褥疮。

他并鼎力鞭策日間手術辦事,扭转做手術、住院两日、出院的旧式做法,“有些病人做完手術後,經由過程教导就可以回家照顾护士,既帮病院减低病床需求,亦增长病人自我赐顾帮衬的能力。”

锺汉平获醫管局颁布本年度的精采員工奖,他说,“行醫者的第一個十年是進修、受训;第二個十年專注一個范围進修;第三個十年教授所學,好好回馈社會。”他已申请退休後重聘,但愿将履历教授新一代大夫,并建立毕生辦事公营機構的楷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0 20:09 , Processed in 0.0961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