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都首家中外合資整形美容機構 圣丹福助力“醫美之都”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6:01: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月8日,由成都會人民當局和中國整形美容协會结合举行的第一届成都國际醫美財產大會暨“醫美之都”岑岭论坛在四川成都召開。為助力“醫美之都”,圣丹福國际醫疗團体在中國大陸地域打造了首個超大型中外合股醫美機構--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病院,将為更多爱漂亮、求美的主顾供给更高质量、高条理的整形美容辦事。

“中國的醫疗程度,在全部亚洲具备無可代替的职位地方。我信赖中國必定有小額投資,一個都會的醫美能代替韩國,代替新加坡,而我最看好的就是成都。成都醫美行業成长脂肪瘤膏推薦,早,范围大,苍生對醫美的消费習气已培育的很是好,以是我感觉圣丹福應當在成都落地。”圣丹福國际醫疗團体董事长林志程先容,圣丹福整形美容病院位于東站的國际醫疗城,今朝有8家國际醫疗機構構成醫疗互补,但愿给成都醫美带来新的气力,促成成都醫美行業成长。

据先容,圣丹福整形美容病院在構扶植计之初就计划了将来的成长。装修設幸運飛艇官網,        计由新加坡設計師结合海内知名設計公司配合完成,設計施工周全引入國际病院辦理尺度 JCI ,人道化的設計,旅店式的情况,将醫學的專業化、辦事的人道化、運营的高效力很好的融入一体,出力打造國际醫美旗舰品牌。

圣丹福國际醫疗團体運营总监朱菊红暗示,圣丹福整形美容病院踊跃相應并介入成都打造“2022世界盃,醫美之都”的各項事情。今朝的醫疗美容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膚科、美容外科是通例項目,整形外科是一個重点,咱们搭建了很是好的手術室前提,也约请了不少整外科專家到現場引导,他们敌手術室的前提很是得意。只有高尺度的硬件前提,才能和國际、海内專家的营業相匹配。将来,成都圣丹福整形病院将周全晋升病院总体气力,并引入國际前沿的醫美照顾护士真正打造一個醫美的國际化平台,為成都地域甚至天下泛博求美爱漂亮主顾供给高品格、多条理、國际一流水准的整形醫疗辦事,助力“醫美之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7 05:22 , Processed in 0.2903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