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efore&After整形外科》人物介绍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5:4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尔大學醫科大學结業,整容外科界最高水准的代表韩院长的独生儿子,从小在富饶的家庭里长大,他的人生字典里没有失败两個字。對美的感受尤其凸起,在當练習醫師的期間就起头展露了整形手術气力。考取專業醫師证以後,父亲忽然归天,落井下石地父亲的整容病院也被印子钱抢走。

為了拯救病院招来的大夫和护士,室长等人也和他事事不合错误付。他认為钱越多越好,女人越标致越好。身旁一向不缺女朋侪他不知何時起头喜好上土头土脑的小护士洪基南……

[B]洪基南:苏怡贤饰[/B]

24岁,B&A整容外科的新進护士

大學结業後又考入护士專業大學,最器重人际瓜葛,母亲開了一家美發店,家里有没有業遊民的父亲和两個弟弟。非论碰到甚麼坚苦,老不動產實價登錄,是抱着必定的立場去面临。不喜好接管他人的帮忙,好强、豪放。在病院里则被杨护士操纵,但在清潭洞這個四周都是時尚的人们的世界里,杨护士是独一和她谈得来的人。

外約茶妹,供给宿舍為由,住在健秀的家里,常被健秀的小聪慧亏损。被勇宇做手術的模样迷倒,對他一见钟情,起头暗恋他。

[B]崔勇宇:金成珉饰[/B]

32岁,脸部畸形整容醫師

曾在德國闻名的整容病院里担當脸部畸形醫師。比起美容整容,他更對畸形整容感樂趣,用批判的目光對待舒展着整容风的現代社會。很少講本身的事变,让人有种間隔感。带着脸部畸形的缺点诞生的他自小性情孤介,進修是他独一变化人生的法子。

高中的時辰偶尔熟悉韩院长,為他做了整容手術,令他从新得到复活。為了報酬韩院长的恩德,帮韩院长的儿子韩健秀力求挽回病笃挣扎的病院,但事事和他產生冲突。

[B]尹锡贞:郑爱燕饰[/B]

28岁, B&A整容外科室长

在傳授母亲和拍照作家的父亲部下长大,生成的仙颜,加之做了整容手術,外表看起来無可抉剔。结業于闻名大學,其气力護手霜推薦,遭到業界的必定。天天的事情要依照日程规划举行,是個完善主义者。看不惯無所事事,虚度韶光的人和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4 22:39 , Processed in 0.07583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