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福州华美醫院荣获“最受欢迎整形美容機構”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5:0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福州华丽整形美容病院荣获“2010年度福建康健风云榜最受接待整形美容機構”。

團體服,天天来一点康健——2010潔牙粉,年度福建康健风云榜”是由腾讯大闽網和海峡康健导報结合推出網友评比勾當,由網友票選出最权势巨子三甲病院、最值得信赖民营病院、最受接待整形美容機構、最安心健身中間等4個奖項总计20家获奖病院或機構,延续年度性举行。

病院简介:福州华丽整形美容病院,是从属于美莱(國际)醫疗投資辦理團体旗下的專業整形美容病院。美莱團体是中國第一家天下连锁整形美容病院、海内最具范围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機構,也是亚洲最大的整形美容连锁機構。其旗下企業——福州华丽整形美容病院,作為東南地域数一数二的整形美容带领品牌,是最先展開整形美容的连锁機構,也是福建省范围最大的專業整形美容機構,被誉為東南地域的“整形美容業航母”。

大醫精诚,名師荟萃。以中國闻名整形外科專家何宜新傳授领衔的福州华丽整形美容醫師声势巨大,聚集了我國十余位闻名整形美容、皮膚美容的專家、博导:亚太地域整形权势巨子專家、硕士生导師、海内闻名整形外科專家周珃傳授、人称“中國最具潜力的10大整形博士”之一的高静博士等,亲身坐镇华丽,為泛博爱漂亮人士辦事。病院更高薪礼聘韩國明銀河莉秀等多位知名藝人御用整形大家金宪俊傳授任美莱韩方院长、韩國Shi妹妹ian鼻整形病院鼻部整形教父郑東學博士任韩方副院长;會聚海内多位闻名整形泰斗罗盛康、王志军、柳大烈、尹卫民、王炜、艾玉峰、高景恒等,構成华丽整形博士團,打造海内数一数二的壮大醫學美容團队,夯实病院技能气力,為您的标致保驾护航。几年間,来自天下各地的泛博爱漂亮人士在福州华丽專家的帮忙下,实現了标致人生的完善蝶变!

福州华丽整形美容病院位于福州市晋安區塔头路177号(君安商務旅店斜對面),内部情况恬静,装潢温馨,格调文雅,是集精深技能和完美辦事于一身的現代化星级醫學美容機構, 2007年头,更樂成导入的國际5S铂金品格辦事系统,更使华丽的朱古力,总体辦事程度上了新的高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6 22:33 , Processed in 0.1553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