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1|回復: 0

台灣整形業者曝老龄整形 老方丈除斑84岁男子割眼袋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1-11-12 17:54: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结合消息網报导,“一名老住持进入我的診所,我觉得他要跟我化缘,但他却说要除掉脸上的斑。”高雄市整形外科開業醫師曹赐斌说,老住持原是台灣北部某寺庙方丈,初度求世界第一成人,診时86岁,脸上及头顶充满白叟斑,打完斑後甚為得意,来年還来割眼袋。

86岁接管除斑手術,年数并不是最长。美容外科醫學會常務监事吕旭彦暗示,他曾收治一位93岁老爷爷,因老化造成两眼凹止汗露,陷,接管脂肪弥补手術。他说,這位爷除蟎淨膚皂,爷在78岁时動過眼袋手術,相隔十五年再来整修門面,爱漂亮水平不输年青人。

台北市整形外科開業醫師林静芸曾為一位90岁老奶奶動眼皮手術,由于眼皮下垂掩藏她的視線;另有一名84岁老師长教師,他50岁才生的儿子要成婚了,不想在婚宴上被當做新郎的爷爷,也来割眼袋并打针玻尿酸,術後刹色情網站,时年青十多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9 20:06 , Processed in 0.0765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