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1|回復: 0

女網红翘臀整形手術後死亡,上千万人前来悼念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1-11-12 17: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籍墨西哥裔女子Joselyn Cano本年30岁,是素有“墨西哥卡戴珊”称呼的社交收集红人。

不外,為了寻求更完善的身段和更像金·卡戴珊的翘臀,她近日接管了一次翘臀整形手術,但術後不幸灭亡。

按照外媒的报导,她的死讯瞬息間引来上万万人的哀悼。

截圖来自西班牙媒體《20分钟》的报导

据外媒报导,這個Joselyn Cano于1990年3月14日诞生在美國,但其本籍是墨西哥。

外媒称,這名女子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在2016年還曾被美國《體育畫报》網站评比為“年度最可爱的女人”。

截圖来自西班牙ABC消息網

而陪伴着互联網社交收集平台的高速成长和鼓起,Joselyn Cano在美國社交網站Instagram上也经由過程她的性感照片和視频而敏捷堆集了近1300万名跟随者。她還會向這些跟随者出售必要付费旁观的供给怪异的照片或視频。固然,就像互联網上的大大都内容同样,這些怪异的内容凡是以色情内容為主。

不外,名望飙升的也令JoselynCano對本身身段的请求愈来愈高,终极她将本身定位為了“墨西哥版卡戴珊”,并起头寻求美國網红卡戴珊那样的超S身段。

截圖来自社交平台

可這也终极致使了她的灭亡。按照英國小报《太阳报》的祛痘方法推薦,报导,她于近日前去哥伦比亚举行了一次丰臀手術。该手術是从身體的各個部位鐵皮屋,抽取脂肪注入臀部,使其看起来更大。《太阳报》称,初步伐查实际,Cano是在血管受损後致使脂肪栓塞,终极致使了惨剧的產生。

据美國整形外科大夫协會(ASPS)的数据称,自2000年以来,這类整形手術愈来愈广泛,固然听起来其实不属于高难度操作,但這种手術比任何其他整容手術的危害都高很多,并一向盘踞整容手術榜高危位置。

截圖来自西班牙ABC消息網

Cano离世的動静据悉是由一名名叫Nelssie Carrillo的八卦记者经由過程Instagram公布的,以後還获得了她的一位模特朋侪简直認。虽然她的家人和公司尚未就此事置评,她的粉丝们已起头在分享哀悼信息,介入哀悼的人数乃至很快就跨越1200万人。

截圖来自西班牙ABC消息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9 06:28 , Processed in 0.13162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