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湖南省人民醫院增设周六門诊 “紧俏”科室可错峰就诊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7 18:5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三湘都會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琪 通信员周瑾容)新冠肺炎疫情產生今后,病院門诊封闭或延期開放,正常膝關節炎治療,诊療辦事遭到影响,给患者就诊带来了必定坚苦。肩頸酸痛,今朝,我省绝大部門病院正常醫療辦事正在踊跃有序规复中。

湖南省人民病院院于2月10日開放部門門诊,2月24日周全開诊,2月26日手術室周全開放。今大老爺娛樂,朝,诊療事情量已根基规复至客岁同期程度。自正常門诊開放以来,就醫需求量渐渐加大,部門專科号源已不克不及彻底知足患者需求。為尽快知足疫情時代积存的就诊需乞降复工复產今后上班族看病需求。湖南省人民病院本周起特增设周六全天門诊。

按照以往門诊数据顯示,皮膚科、耳鼻喉头颈外科、妇科、消化内科、口腔科、眼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血汗管内科、内排泄科、乳甲外科等專科都属于号源比力“紧俏”的科室,日均門诊最高达400人次以上。特别以周一至周三患者為就醫岑岭,部門專科或因坐诊大夫人力有限,而呈現一号难求的征象。

患者等待扎堆晦气于疫情防控平安辦理,也影响就诊感觉。周金艳建议患者可错峰就醫,選择符合的就醫時候,也可斟酌選择逐日下战书患者相對于不太集中的時候段前去病院。對付周一至周五没時候看病的上班族来讲,大師可以選择周六周末門诊。周金艳還暗示,该院周六門诊所有查抄科室均同步開放,没必要担忧周六看了病却做不上查抄,或由于周末致使预约查抄延后的問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9 04:48 , Processed in 2.1317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