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出道前不惜花10万做全身抽脂,张雨绮還是那個“铁憨憨”吗?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22 19:4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贯以大大咧咧形象成為網友心中自傲又自力的女星代表,张雨绮但是曾凭仗"判断"的恋爱观得到了很多網友的承认的。而在加入了《披荆斩棘的姐姐》以後,她的"铁憨憨"性情更是表露无遗,堪称是倾覆了她以往的人设。

固然人设先後有些收支,可是她傻傻愣愣的模样仍是挺讨喜的,也是以在节目中圈了一波好感。固然,這明星热度一块儿来,就轻易被更多的網友存眷,也更易被大師扒出各类初期刚出道時的"黑料"。

這不,近来有網友就从"互联網的影象库"里找到了张雨绮刚出道時的一些消息报导。里头除是跟周星驰互助的话题以外,躲不掉的就是关于她是不減肥茶飲,是整了容的话题了。

从具备必定年月感的照片来看,之前的张雨绮五官和如今没多大不同,脸型也是比力苗条的,只是這曾的单眼皮确切不复存在了,应當是做了雙眼皮外送茶,手術吧?不外爱漂亮之心可以理解,雙眼皮的她确切也是都雅的。

而令網友们最感乐趣的是2006年的报导,文章里头爆料张雨绮全身抽脂近20处!本来如许的爆料一般不會引发太多的存眷,可作為"星女郎"出道的她但是在片子的拍摄時代被曝出如许的话题消息,堪称令星爷捏了一把汗啊!

不但有媒體的爆料,更有上海某病院大夫的爆料。据大夫的说法是,张雨绮也是在他人的先容下到自家病院做這個抽脂手術的。由于一天至多只能做十处,张雨绮的手術是做了两天才完成的。

而這抽脂手術也确切像網友们想的那样,做手術的进程其实不简略。大夫會按照主顾的请求阐发抽脂的部位并提出專業的定见,综合展望以後才會放置手術。手術进程中每处的手術時候不跨越30分钟。

對此,有很多網友暗示看着大夫的采访描写就已起头惧怕了,再连系泛泛在網上看到过的"抽脂变乱",更是让很多平凡女性在"变美"眼前止步!不能不说,张雨绮為了标致這麼豁得出去,其实是使人敬佩!台北汽車借款,

固然,昔時還没出道的张雨绮光是全身抽脂就花了10万块钱!在出道前就脱手如斯阔气,果然是"富婆"本人!這仍是《浪姐》里的阿谁"铁憨憨"吗?难怪她不收粉丝的礼品,只求粉丝送她個C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0 19:28 , Processed in 0.1893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