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1|回復: 0

台灣肚脐整形以中年妇女居多 猫眼弯月形受欢迎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1-5-22 18: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月15日電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韩國偶像集团“奼女期间”团员润娥日前展现中空装新造型,却因露出凸凸的“香瓜肚脐”,引来粉丝南北极评价。

醫師暗示,在台灣做肚脐整形者大都都是举行腹部拉皮的中年女性,由于術後肚脐可能會移位,因而乘隙量身订做“美脐”;在外形部门成人頻道,,则以小巧可爱的猫眼形,和笑貌般的上弯月形最讨喜。

实美整形外科诊所院长苏茂仁暗示,一般来讲,大都人的审雅观确切都比力偏心内凹,且外形小巧可爱的肚脐。
金大發,
但在台灣,肚脐整形其实不十分风行,大都自认肚脐外形不敷完善,或肚脐四周有疤痕的年青女孩,多甘愿以肚脐环“遮丑”,以省去動刀的贫苦与危害。

相形之下,台灣举行肚脐整形者,反而以45岁以上接管腹部拉皮的中年女性占多数,缘由是腹部拉皮後肚脐位置會往下掉,不合适肚脐应将身體上下长度分成5:8黄金比例的原则,以是必需透过整形外科醫師巧手,重做一個位置、外形都得當的完善肚脐。

苏茂仁说,其次,酷爱活動的女性,由于不论是穿比基尼或紧身活動服,露出肚脐的机遇都多,也會比力在乎肚脐够不敷美。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儿从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8 21:19 , Processed in 0.16519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