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回復: 0

台灣女子整形首选模板:小S的下巴 郭晶晶的鼻子(全文)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1-5-22 18: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體报导,不到1個月就要过年,往孩子長不高,年此時是微整形的岑護膝產品,岭,台灣醫師流露,本年有很多公众為了求姻缘跟開运,五大贵妇相(脸型、颧骨、鼻子、下巴、额头)成為整形模板首选,包含悠游卡董事长夫人蔡依珊的脸型、珠宝少奶奶郁方的颧骨、艺人小S的下巴和孙芸芸的额头。

据报导,按往年履历,事迹肩頸酸痛,都有增长四、5成,看好這回年假长达9天,整形醫師已擦拳磨掌。有肉而不见骨,两颊成為年前微整形的热点部位,為求好姻缘说到整形范本,谁是女性求之不新竹汽車借款,得的贵妇脸?住进帝宝豪宅的小S、嫁给连胜文的蔡依珊天然是榜上着名,拿下最爱脸型第一位。鸿海曾馨莹和林志玲分家2、三名,以蔡依珊為例,两颊有肉,又是鸡蛋脸,成為整形部位榜首。

其次就是颧骨,嫁给珠宝小開的郁方由于够丰满,成為女性点名最爱,第三個热点部位则是鼻子,大陆跳水选手郭晶晶挺拔鼻子雀屏當选。小S的下巴浑圆,也是贵妇相代表,最後则是额头,具有滑腻额头的孙芸芸也被点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18 13:45 , Processed in 0.1148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