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業内爆料:没做过微整形的明星不好找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5 13:47: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周日21:15,创業节目《爱拼足底按摩墊,才會赢》将迎来最后1场入围赛,本场仍有重量级選手参赛,包含咖啡巨擘“星巴克”在中国的最大原料供给商“爱伲咖啡”刘明辉。但是,所有選手加起来的争议都不如来自台灣、看着十分面善的洪诚阳。

固然今朝是醫療美容機构老板,但洪诚阳曾是台灣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并拜在吴宗宪門下。对付大陆和台灣的文娱节目标不同,他评价道:“大陆的节目比力严谨,台灣的节目则比力随便。大陆滑鼠墊, 的制片人则很當真,请求也很严酷。”

爱漂亮之心人皆有之,更况且是在靠脸用饭的文娱圈。近来,湖南卫视热播剧《陆贞传奇》让女主角赵丽颖人日本藤素,气急升。人红长短多,跟着而来的就是有关赵丽颖整容的各种消息,有網友爆出赵丽颖早年在《佳期如梦》里的造型,圆圆的大饼滑鼠墊,脸明显与《陆贞传奇》里的巴掌脸相去甚远。

父亲捐躯 21年后女儿从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边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7 08:41 , Processed in 0.4442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