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彩绘指甲藏危机 “蓝委”吁管制贩卖与从业(图)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3 13:0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国民党“立委”江惠贞指坊间销售彩绘指甲质料问题重重。(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动静 据台湾媒体报导,彩绘指甲再台湾蔚为风潮,国民党“立委”江惠贞今举办记者会暗示,坊间销售质料的商家,不管是建造水晶指甲的固定剂、溶剂,或是光疗指甲利用的凝胶,都有“质料来路不明”、“成份标示不清”的征象。大夫身世的苏清泉则提示,这些有机溶剂可能造成肝、肾与泌尿体系的危险,紧张可能致癌;且利用指甲磨刀,若破皮还可能7M棒球比分,传染肝炎、艾滋病等。

对此,台政府“卫生福利部食物药物办理署”官员杜培文暗示,按照“化装品卫生办理条例”划定,市售化装品必需标示产名、产址、用法等事项,且台政府“卫福部”会每一年举行质量监测,若违法降血壓藥,,最重处以一年如下刑期,或科15万台中借錢, 以上罚金。

不外,江惠贞问,今朝市售彩绘指甲质料是不是属于统领范畴?杜培文说,必需进一步伐查厘清,借使倘使该产物本来出厂并不是用于化装品,而是利用者自行改成他用,那就不是“化装品卫生办理条例”所能规范。江追问,若业者把工业原料拿来当化装品质料,若何保障消费者?杜相应,“消费者庇护法”有划定必需供给平安办事,更重也可依“刑法”告状诈欺罪、平凡危险罪。(中国台湾网高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6 13:28 , Processed in 0.25539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