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8|回復: 0

王菲花500万微整形 请台湾医生赴大陆打童颜针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0-11-3 12: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媒曝王菲砸500万微整形

据台湾媒体报导,天后王菲本年6月加入“嫣然天使基金香港慈善晚宴”时,被网友发明脸部紧绷,有网友指笑得像蜡像。本年七月中旬,去除狐臭產品,她又被拍在雷射除斑,北京收支美容诊所,被质疑举行拉皮及美容疗程,现在再传支票貼現,出她耗费5百万新台币,礼聘台湾大夫空降大陆施打童颜针。

据报道,王菲5年前就已传出削骨、隆鼻,自此整形传说风闻不竭,此次传出她高价礼聘台湾整形医师到大陆,为她举行微整形,先后共施打了3次童颜针,而台湾医美界近日也哄传她瘦弱的面颊之以是变丰腴,也都是靠微整形技能“童颜针”才培养出来的。

对付别传王菲耗费5百万找台湾大夫施打童颜针,王菲掮客人陈家瑛暗示:“没有这个事变,我都没有据说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8 23:22 , Processed in 0.1020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