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医学美容部花巨资进口15颗真人头练拉皮术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29 12:39: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原经纬网6月27日讯:据台湾自體脂肪新莊,媒体报导,为了让整形技能晋升,和防止将病患看成白老鼠,台湾一个美容外科医学会,昨日在南台湾高雄举行的一场医学钻研会上,以"钻研"的名义,从美国入口十五颗新颖头颅,让介入医师现实操刀,操练拉皮手术,而这也是台湾美容外科,真人头学拉皮的首例。

据悉,刚从美国入口的这些真人头颅,都是六十岁摆布灭亡的白叟,八名男性,七名女性。台湾一个美容外科医学会,以"钻研晚上兼職工作, "的名义,将这些自愿捐赠者的头颅,空运来台,让医师操刀练习拉皮手术。主理单元夸大,这些头颅都有配合点,起首,身后不克不及受到福尔马林粉碎頸椎痛貼布,,皮肤必需保持肌肉弹性,此外,生前面部不克不及有伤,更不克不及得了血液疾病。不外这些头颅要申请来台不中藥補腎茶,易,后续的处置更是坚苦。

据领会,在台政府来说,这些人头都没怀孕份证件,以是殡葬业者都不克不及处置这些人头。这些头颅一颗就要价台币四万元,再加之利用竣事后,这些人头还必需按照法律,送回美国处置,是以一场钻研会下来最少花上台币一百万元,而这也创下台湾美容外科,真人头学拉皮的首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6 14:02 , Processed in 0.1283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