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1|回復: 0

杭州玥颜医美开业,台湾精英医师服务轻奢社群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0-8-29 12: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杭州玥颜诊所近日在杭州开业,诊所位于精英汇集的万象城商圈,锁定注意糊口品格的轻奢人群。作为“台湾玥颜医学美形医师同盟”设立的首家实体医美机构,杭州玥颜将致力于把台湾的邃密化的医照顾护士念全线引入。

医学美容逐步成为杭州轻奢人士的新时尚。所谓轻奢人群,就是品格控,绝大大都具有高学历,对复活事物有本身的果断力。医学美容在台湾浸透率极高,大部门女性都曾操纵医学手腕来连结年青和标致。台湾玥颜致力于頭部按摩器,把台湾邃密化的医美技能和人道化的办事体验,全线引入大陆,以杭州为总部,辐射天下。

诊所墙上公示的大夫

驻诊医师廖孟南是浙江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台北惟昕时尚中间微整形专家、台湾两岸干细胞微整形医学会委员、杭州整形病院国际部特约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医疗办事羁系司内镜微创西席、浙江卫视《康健007》节目特约青年专家。

驻诊医师廖孟南

廖孟南在台湾和大陆两地交换和进修,长于线雕和微整,玻尿酸打针采纳在台湾尚属领先的定点分层打针法,结果天然长期。医美行业的焦点资本是好大夫。玥颜诊所具备自然资本上风,台湾玥颜医学美形医师同盟近20位精英医师为诊所供给技能支撑。同盟内大夫均来自原台大、荣总、长庚燒燙傷處理方法,、新光、北医、马偕、义大、崇仁病院等整形外科及皮肤科主干医师,不乏明星御用大咖。驻诊医师廖孟南

为满轻奢人群的求美必要,玥颜诊所对峙利用平安高效产物。就连平常照顾护士产物新北市當舖,也采纳一线医学品牌Bio Renewal。该品牌由瑞士的科研团茵蝶,队研发,在台湾顶级医美机构广泛利用且负盛名。今朝杭州全线利用该品牌的医美机构仅玥颜一家,天下不跨越10家。

玥颜诊所开创“医疗+院护+居家”的“科学美颜一站式”办事,用意挑战医美乱象。诊所大夫一对一私家管家式办事,全权对项目和疗效卖力,对峙以专业和结果为导向,在流程设计上杜绝办事职员过分营销。所有项目明码标价,无中心巨额抽成和灰色消费,亦无乱打扣头哗众取宠。

据领会,玥颜诊所办事范畴笼盖医学照顾护士、肌肤综合办理、微整形、高端整形外科、养发健发、免疫细胞抗朽迈、脐带血存储、客制化高端健检等诸多范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9 17:55 , Processed in 0.17410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