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吴彦祖剪了个狗啃式刘海,网友却怀疑他是去植发了!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2:5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题目:吴彦祖剪了个狗啃式刘海,网友却猜疑他是去植发了!

近来有网友在江门偶遇吴彦祖拍戏,男神在新片子里的造型也随即暴光,不意新颖的彦祖竟给了颜粉们一个猝不及防!!!来,先品一品你们的神颜阿祖,喜好吗?

据悉,彦祖近来正在拍摄的片子叫《期限破案》,讲述了警方结合弹痕专家布下网罗密布缉捕犯法团伙匪首张乐的故事,网曝介入该片子拍摄的演员另有谢霆锋、蔡卓妍、文咏珊,看卡司声势仍是十分等待的,但我男神的新造型是个甚么鬼啊?

从阿祖邋里肮脏的造型来看,估量他演的就是阿谁犯法团伙的匪首吧!他穿了一件渔夫既视感的外衣,背着菜市场大娘的同款腰包,还套了一条农夫伯伯下田插秧穿的裤子,额,越看越感觉这个匪首有一种傻fufu的感受!

更引发大师存眷的点是,咱们男神竟留了一头齐肩的长发,还顶着个二次元狗啃式刘海……这名匪贼这么破次元的吗?

粉丝纷繁评论述即便是狗啃刘海,咱们家彦祖依然能稳住,她们还展望男神的新发型会掀起一股潮水,e妹妹妹妹m…这粉丝滤镜,有点,厚啊…

彦祖是神颜没有错,但此次这个狗啃式刘海就确切有点悬了,不少路人公允公然公道的来了一波会商,成果是,这沙雕发型就算神颜鈴鐺線,也真的没能hold住啊,不敢相认,此处配有可云式摇头。

有些网友的存眷点更是清奇,看着彦祖一头稠密的长发,居然猜疑起他是去植发了!

网友有如许的疑难也不是没有按照滴。

前段时候阿祖在微博上发了一张16岁摆布的照美白針,片,他的案牍居然是感慨本身年青时稠密的发量,还说但愿能把所有的头发都拿回来。哈哈哈哈…本来男神也与咱们这些布衣老苍生有着一样的脱发危机感,感受离男神近了一点耶。

團體服,
听了阿祖如许的感慨,网友们不能不猜疑阿祖是否是秃了,连热评第一也是来自大师魂魄深处的诘责!

回忆一下近两年的阿祖确切也有点变革,那就是发际线的问题,不能不认可阿祖的发际线是有所后移了哈!

但管他秃不秃呢,就算秃了,阿祖你也是最帅的秃顶!

手机淘宝搜刮“谈资红包”,抢淘宝双十一通用现金红包,天天3次,最高1111元。

上一篇: “谋女郎”张慧雯羽毛装秀美腿“新版美作”梁靖康长腿刷屏
下一篇: 新京报:同为亚洲歌手防弹少年团凭何获泰西承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9 14:01 , Processed in 0.1128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