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1|回復: 0

最好看的4种双眼皮,第4种很少人有,来看看你是哪一种?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19-9-19 13: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双眼皮一向是主流的审美,双眼皮可让人看起来加倍无辜可爱,眼睛加倍有神,是以双眼皮一向以来都是帅哥美男的标配,不少报酬了美还专门去割了双眼皮呢!最都雅的4种双眼皮,第4种很少人有,来看看你是哪种?

一、细头双眼皮

这个类型的双眼皮内窄外宽,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有必定的角度,眼角微微向上抬,有神彩飞扬的感受,孙俪就是这类双眼皮。

二、平行双眼皮

陈意涵就是平行双眼皮,这款的双眼皮跟上眼睑近視雷射,缘是根基平行的,凡是具有这类双眼皮的女生眼睛较大,眉弓比力高,眉毛距眼睛较远。

三、月牙型双眼皮

这个类型的双眼皮中部较宽,眼头眼尾较窄,台中借錢,如许的眼睛是生成的笑眼,看起来清纯可爱,参考女星唐艺昕,唐艺昕的眼睛布满了笑意,显得纯真可爱。

四、欧式双眼皮

这类双眼皮合适五官比力健壮的妹子,颇有泰西范,可是在五官扁平的亚洲妹子脸上很少见,这类双眼皮显得眼睛深奥,对五官请求很很高,这类双眼皮在混血的郭碧婷脸上就符合多了。

实在,不论是那种双眼皮,合适本身脸型的才是最佳的,不少人单眼皮也一样都雅,像周冬雨,你感觉呢?

互动评论:你是那种双眼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9 21:17 , Processed in 0.0799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