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个月的双眼皮效果和经验分享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19 13:02: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恋慕而且憧憬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像藏储藏着一湾净水,都雅又娟秀。天天就靠着贴双眼皮贴过活,双眼皮用了各类甚么蕾丝的双眼皮贴,无痕的,纤维的,竹炭的,西藏旅遊, 甚么日本的,国产的,韩国无痕,另有各类各样的胶水。天天早上各类贴,天天晚上睡觉以前各类撕,贴贫苦不说,时候长了较着是感受上眼皮的皮肤不是很好了,不贴双眼皮的时辰也有点小褶子,感受有点松了,你想吧,无论甚么胶水都要包管粘性的,要否则双眼皮贴会掉的,这个就致使天天撕下来的时辰,必将会拉起眼皮来的,天天这么一贴一斯眼皮必定会松的,想着就惧怕。以是就去做双眼皮手术了

为了确保手术乐成,我实在暗戳戳的仍是做了不少作业哒,在这里分享给大师:

病院选择本身身旁看到的一些真实案例,不要盲目选择甚么“眼王”“鼻王”说真话,一般技能流大夫都不擅于包装本身的。

钻研一些和本身眼睛环境差未几的案例,本身深知本身眼睛的问题,比方说你的眼睛究竟是不是合适做埋线或全切,或必要开眼角啥的!明白本身必要的双眼皮外形和必要解决的问题!以避免被忽悠。

双眼皮总结就是埋线、切开两大类,其他甚么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大忽悠!双眼皮不肿不松不凹陷!然后请求不是很高的的可以斟酌埋线,可是也要前提合适,大大都都选择全切!究竟结果一次能解决很多问题并且结果长期嘛!

切忌选择事情室!洗头小妹都能给你拉一个纳米无痕的期间,的确不要命!我选择必定要选择正规病院有履历的大夫。

我的双眼皮选择的是切开法,由于给咨询师和周院长面诊后,都感觉我比新竹汽車借款, 力合适做切开!并且我请求也不高哈哈哈就是要天然平扇款!喜好平行款或欧式款的妹子均可以和院长好好沟通的,由于每个请求根柢纷歧样手术方案都纷歧样!

手术的时辰和其他来手术的宝宝们一块儿聊美妆聊嗨了,哈哈,减缓了一点点严重。除打麻药有点点痛,其它都还OK!手术差未几半个小时很快,共同大夫请求睁茵蝶,眼闭眼,很快就做完啦。

规复时代的注重事项大师可以搜一下,做手术的病院也会给你交接的,严酷履行就OK了

........

到如今规复了2个月了,我对付如今的状况很得意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5 16:46 , Processed in 0.1015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