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星变双眼皮的原因各不同:戚薇承认割过,罗志祥金城武全靠自己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19 11:45: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女子图鉴》刚上映没多久,网消痔瘡茶,友就被戚薇的样子跟惊呆了,戚薇的双眼皮很假,被网友质疑像是割过然后没消肿,也有网友质疑是贴了双眼皮贴,网友纷繁暗示如许的戚薇其实惨不忍睹!

戚薇看本身的影视作品,也不忘开弹幕,看到网友们的留言和吐槽后,戚薇直接在微博上截图回怼网友:老子这辈子也没贴过甚么双眼皮,(等等,这句话有点认识,仿佛谁说过??王思聪仿佛也说过...)“不是双眼皮贴,我是割的,怎样了呢?”不能不说戚薇真性格啊,敢割就敢说!

秦海璐早年的时辰也是单眼皮的,听说秦海璐很喜好双眼皮,为了庇护本身的双眼皮,她还为其投过上百万的保险,但是厥后仍是保不住啊,终极酿成双眼皮,那这究竟是为了甚么呢?

秦海璐在某节目上采访,她本身坦言:2015年生下女儿后,得了紧张的产后抑郁症,不管做甚么都感觉莫名焦躁,然后就哭。这段时候也保持了好久,由于持久堕泪致使她的眼睛紧张发炎,眼球概况长了一层水泡,那时可疼得利害了,眼睛都是肿的。

去病院接管查抄的时辰,大夫建议她割双眼皮,把眼皮翻上来,如许才能减缓痛苦悲伤,若是不割,长时候下来眼睛受刺激过分可能会直接瞎了。

无奈之下,秦海璐就割了双眼皮了。

成龙,刚出道时的成龙是个单眼皮小伙子,剧说,在昔时成龙给“香港片子教父”吴思远想本身有想演男主角的心愿,吴思远那时就跟他说了,你的眼睛过小,并且仍是单眼皮,他建议成龙去开个双眼皮,没想到成龙还真的就去了。公然割完后,这大宽双眼皮在他的脸上确切挺配套呢

厥后成龙的大红大紫了,不外不是由于他割了双眼皮变帅的缘由,而是他的工夫片子。

邻家有‘猪’初长成,满身披发着自然萌萌呆,乍一看又有几分山下智久的味道~虽然说刚出道的时辰也是一副小鲜肉的样子,但离帅哥还远得很~后面的罗志祥,具有了一双迷人的双眼皮,颜台中機車借款, 值上升了很多,这时候有很多网友质疑过罗志祥割了双眼皮,原形是怎么呢?

罗志祥的双眼皮,靠的不是割,而是靠本身“整”出来的。他测验考试过无痕胶水、胶带、像眼镜同样的双眼皮调解器……厥后就爽性燒燙傷藥膏,依靠双眼皮贴了。

双眼皮后,连卧蚕看起来都这么让人惬意!这哪里是36岁的人嘛!明明才20出头好欠好~变眼后求名求利,又抱得丽人归,的确是人生大赢家。来张比拟图。

金城武也有个变双眼皮的进程,不外是“变革莫测”型,有时双,有时单,有时半单半双。确切有少数人,眼皮会在单和双之间切换。

金城武的双眼皮彻底是靠时候来进化的,如今的她已是常态化了,很是天然,只不外上了年数的他,脸也有些松垮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5 21:31 , Processed in 0.0739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