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杨幂倪妮居然有四层眼皮?双眼皮变一变,堪比整容!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19 11:3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像大幂幂如许,本来自然的双眼皮化装后成为了四眼皮,实属被“坑”。

实在细心察看一下身旁人,有些人生成就有三四层眼皮,一名不肯流露姓名的小火伴说“眼皮有好几层是由于我双眼皮翻不出来,只有靠贴双眼皮贴来到达天然的双眼皮结果。”

另有一部人是由于眼皮败坏致使的。眼睛是面部皮肤最先败坏老化的部位,女生在18岁今后就要起头利用眼霜了,若是不实时调养眼部肌肤,多眼皮的问题没准就会屏東當舖,呈现在你感情挽回, 的眼睛上!

想让你双眼皮给你加分,无妨学学她们怎样妆!

赵丽颖素颜时眼睛固然也很大,但看起来有些无神,夸大双眼皮的眼妆让颖宝的双眼重现光采。

周冬雨的单眼皮但是出了名的,可是在仪式妆容上,后天的双眼皮让她魅力四射!

景甜素颜时的双眼皮显得较宽,但上妆后很是天然,红豆色眼影的晕染与过渡,是她天然眼妆的窍门。

素颜时的宋茜纯真和顺,上妆后“总攻”气质尽显!浓黑的眼线和长睫毛让她的眼神锋利了很多。

林允的眼睛不算大,化装后她眼型获得了很好的润饰,双眼皮也加倍较着了。

柳岩素颜时的多层眼皮一向是她的忧?,操纵双眼皮贴举行修整,双眼炯炯有神,五官也显得加倍立体。

最后,双眼皮贴不是贴得越宽就结果越好,准确的双眼皮打开模式应当是如许!

Tips1双眼皮胶

喜好无痕双眼皮的妹纸可以测验考试双眼皮胶,用刷子将胶水涂抹在图示位置,然后期待晾干,最后再操纵夹子将双眼皮加深。胶体晾干后会主动酿成透明色。

结果如图。

Tisp2双眼皮贴

选用较细的双眼皮贴,眼睛向下看,贴在图示位置。频频睁眼固定,最后再次操纵夹子固定。

你的眼皮有几层?

部门撰文:Tonya-zy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7 09:45 , Processed in 0.4841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