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蜜》:锦觅走后,旭凤哭出双眼皮,良心剧太虐了!催泪来袭!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19 11:2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电视持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火了全部暑期,不能不说,这部剧的收视率确切很高,跟着剧情的成长,这部剧很快就要大终局了。上集还再看旭凤锦觅两人高兴的撒糖,才一夜的时候,又要回归虐心的剧情了,在最新的剧情中,旭凤与润玉的天魔大战中,锦觅也在公家的瞩目下死去,网友们也是直呼虐爆了,这一剧情也是敏捷成了今天的热点话题。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剧情中《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与润玉的这场天魔大战中的殊效,真是让人面前一亮,风雅异彩啊!不但排场广漠,并且旭凤和润玉这两兄弟的神通更是使人大开眼界,各方面都太完善了。不能不说,这中和房地二胎,不古装剧真是良知之作啊!不但如斯,剧中的三个主角演技也是炸裂,邓伦茵蝶,、杨紫、罗云熙他们三人的演技可以说充实演示了那时场景的感情,这让泛博观众的入戏感也是很是的强烈了。

但是,当魔尊旭凤和天帝润玉交兵时,一旁的锦觅也是一向高声疾呼不要再打了。但两人涓滴没有听她的话而遏制战役。那时锦觅看到旭凤受伤,那时便想到了斗姆元君的话的话。旭凤已没法招架润玉和穷奇的气力了。锦觅直接飞到天上,为旭凤当下了润云给的这致命一击。但是,天魔之战终极也由于锦觅的死而遏制了。

那时,为旭凤盖住了那致命一击的锦觅死在了凤凰的怀里。旭凤那时不由得声泪俱下,直接是双眼皮都哭了出来,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此次旭凤居然为了锦觅而哭得如斯痛楚。二心里也是十分的惆怅,不是吗?他本身也很懊悔,他气本身,为甚么当锦觅一次又一次哀告本身的谅解和一次次的广告却都逐一地回绝了。很多网友都是感触真的很心疼,那时旭凤和润宇打斗的时辰,旭凤也老是老是被打败。不能不说旭凤由于少了半生修为和反噬,简直被润玉打的够惨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5 22:56 , Processed in 0.1107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