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溫州社會力量辦醫療再“鬆綁” 民辦個體診所數量和布局將不再受限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2:21: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溫州市社會气力辦醫療再“鬆綁”。根據最新發布的《溫州市人民当局辦公室關於支撑社會气力供给多層次多樣化醫療服務的實施意見》(如下簡稱《意見》),溫州將周全優化社會辦醫環境,打造多層次多樣化醫療服務款式,到2023年,构成一批具备較強服務競爭力的社會辦醫療機構,建成一批產業会聚、特点鮮明、服務優質的康健服務平台,全市社會辦醫療機構床位數佔比達25%以上。

        《意見》明確了七類鼓勵發展的社會气力辦醫類型,包含全科醫療、特点專科、精准醫學、醫養交融、平台服務、中醫藥服務、伶俐康健等。好比鼓勵社會气力舉辦運營高程度全科診所和全科診所集團﹔在牙科、美容、高端婦產等非根降血脂藥,基醫療領域,腫瘤、血汗管、肝膽等專科領域,培养和引進一批具备競爭優勢的專科醫療品牌﹔開展醫養結合服務,摸索康健办理、老年護理、康復指導、生理關懷等為一體的服務模式等。

        新政為社會气力辦醫療供给全方位的政策支撑。據领会,溫州將取缔個體診所具體數量和结构的限定,社會辦中醫診所實行備案制。特别是在支撑全科醫療方面,不僅將全科診所通過評價納入基層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對合适條件的社會辦全科診所供给的家庭醫生簽約服務,明確在轉診、收付費、醫保定點、信息同享等方面與公立醫療機構享有等同政策。别的,社會气力在溫舉辦高程度的特点專科醫院,或引進知名品牌專科醫院,在規劃用地、設備購置補助、學科建設、高新技術投入、人材支撑政策等方面可實行“一事一議”。

        若何提高社會气力辦醫療的能力和程度?《意見》指出,將社會辦醫療機構統一納入全市醫療康健信息同享系統,實現醫學影象、醫學檢驗、病理心電等資源和數據同享,檢查檢驗結果同級互認。通過構建(參與)醫療聯合體、專科聯盟等情势,促進溫信用借款,州醫科大學與社會辦醫療機構深度交融,在教學實踐、人材培養、學科建設等方面開展互助。溫州還將對社會气力辦醫項目給予投資獎勵和貼息補助,對新獲評綜合等級和國家級、省級、市級的重點學科、重點專科、重點實驗室的,給予10萬元至200萬元不等的獎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19 19:13 , Processed in 0.0861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