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春痘”只有青春期才有?带你了解青春痘的真相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8:3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对付爱漂亮人士来讲,最惧怕的事变莫过于“芳华去无踪,痘痘更出众”。“芳华痘”不但影响肌肤雅观,另有可能对生洢蓮絲,理康健造成影响。那末,芳华痘究竟是甚么?呈现芳华痘该怎样办呢?

芳华痘的学名是痤疮,病因繁杂,凡是与体内雌/雄激素比例失衡有关,饮食不纪律、吃过量辛辣刺激性食品、压力过大、过分熬夜等城市促成芳华痘的构成。

芳华痘在芳华期比力多见,但也不彻底遭到春秋阶段的限定,从婴儿到成人,几近所有春秋段的人群均可以病发。芳华痘凡是好发于脸部、颈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若是医治不@实未上市,%knoUc%时或医%kB2hZ%治@不妥,可引发一系列并发症。

不少人在呈现芳华痘的时辰,会用手将其挤破,或用针将其挑破,但空军军医大学西京病院皮預借現金,肤性病科副主任医师、副传授时岩提示,这些法子可能致使传染,其实不建议采纳。若是产生紧张传染,有可能使细菌侵入颅内,造成颅内传染。

时岩建议,对付症状较轻的粉刺型芳华痘,患者可之外用维甲酸乳膏、过氧苯甲酰凝胶等举行医治。若是芳华痘在芳华期没有解决,不少患者即便到了2、三十岁,仍是会深受其扰。芳华痘紧张时可表示为脓疱、硬结和囊肿等,此时,患者除必要局部外用抗生素、维甲酸乳膏、过氧苯甲酰凝胶外,可能还必要口服抗生素或维甲酸类药物,女性患者可能还必要结合利用抗雄性激素类药物医治,必要大夫详细果断。若是已构成痘坑和伤疤,患者可以斟酌到正规病院接管点阵激光、铒激光、等离子激光等医治。

那末,若何预防芳华痘呢?最首要的是连结康健的糊口方法,好比调解饮食习气,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瓜果;连结纪律作息,防止熬夜;连结心境安然平静等。对付有化装习气的女性来讲,天天晚上要注重完全卸妆。(沈忱)

(本文图片来历于“视觉中国”,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公司、组织、小我未经视觉中国允许,不得部门或全数利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5 09:41 , Processed in 0.0906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