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D镭射扫描巴黎圣母院 可完整重建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7:0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已有850年汗青,每一年有1,300万旅客拜访的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于4月15日产生大火,其标记性的木制尖顶及修建付之一炬。但多亏已故艺术史学家Andrew Tallon留下的3D雷射扫描数据,圣母院可望顺遂重修。

按照Futurism及National Geographic报道,Tallon在2015年用雷射扫描技能记实了圣母院的每一減肥貼,个细节和神秘线索。这些记载完全扭转人们对这座壮观修建若何制作的理解,并为重修圣母院供给重修时一切须注重的细节的蓝图。

持久以来,用于丈量中世纪修建的铅锤、绳索、尺和铅笔等东西利用上既繁琐又耗时,并且轻易犯错。雷射扫描则具备高精度,不会漏掉任何工具。《国度地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在2015年阐发了Tallon及其怪异的扫描进程。

Tallon每次扫描时会先将雷射安装到三脚架上并安排在建物中间。雷射在每一个标的目的上扫过该区域,撞击概况韶光束会反弹回来,并借由丈量光束返回所花时候来记实任何支持或梁柱简直切位置和概况。

Tallon扫描时还会从捕捉不异3D空间的不异位置拍摄球形全景相片,再将那张照片映照到雷射发生的扫描点上,每一个点会成为相片中该位置的像素隱適美,的色彩。是以拍出很是正确而传神的全景相片。在巴黎圣母院,他从大教堂表里的50多个地址举行了扫描,采集了逾10亿个数据点。

据纽约时报(NYT)报道,火警从圣母院的阁楼舒展开来,不到1小时就淹没了屋顶,焚毁了中心尖顶。圣母院的牙齦炎治療藥,修建始于1163年并于1345年竣工,板屋顶包括了1220年的汗青横梁,这一切都被大火焚毁。但大部门文物和圣母院的石材布局都未受粉碎,巴黎市民和企业已向圣母院重修捐钱逾4.5亿美元,假以光阴圣母院应能顺遂重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19 18:30 , Processed in 0.1068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