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考研報考整形外科要注意那些?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44: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做為一個整形外科的過来人,我曾經常劝来领會环境的學百家樂賺錢,生,不要考整形外科。

由于我是從就業的环境去斟酌的。我身旁结業的學生,找到好的事情的,很是的少。

整形外科是高真個需求,其实不是通例的病院都有的科室,乃至有些三甲病院,也不必定有,就算有,也萎缩的利害。以是在找事情的時辰,會见临一個困難,好的病院進不去,差的病院不想進,民蜜桃烏龍茶,营病院要成熟的主治不要刚结業的學生。

以是,學整形的话,必定要報考區足浴粉,域内确切有强大家資气力的病院。一旦進了气力不强的病院,是學不到工具的。

整形外科的成才時候,也是很长的,要有生理筹备。乃至可能會碰到連個练手機遇都没有的地步。

大大都人,仍是走科研的線路,但這条路,和临床,是越護肝茶, 走越远的。

我小我是03年本科结業。履历3年外科轮转根基功操练。06年考钻研生,09年结業。11年考博士,17年结業。從09年起自力面诊堆基隆通馬桶,集近十年。才渐渐走上正轨。

如斯漫长門路,给你一個参考。

可是若是你只是想學個整形,做做激光,打打微整,忽悠些人来做些小整形,结業三年後,應當便可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30 01:19 , Processed in 0.0910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