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植髮的危害有哪些?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2 13:36: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白神器推薦,所有人来植髮,根基就關切三個問题,一,植髮几多钱,二,植髮结果到底有多好,三,植髮有無副感化,前两個問题我之前都答复過,今天来答复一下你提的這個問题。

前一段時候有個脱發的發友在微信上對我讲:“植髮手術後十分轻易得脑癌,由于我也有脱發困扰,我姐姐在大型整形病院事情,我曾問過她,得出的成果是很是轻易得脑癌。”我听完後很是無语,對他說了一句:“朴拙的建议你姐姐换份事情。”

這暗地里折射出的不但是平凡人對專業醫學的不领會,和咱们亟需普及一些植髮的醫學知识,更阐明在如今醫患瓜葛严重的情况下,一些門外汉的乱說八道、总想搞個大消息也起着火上浇油的感化,這是一個题外话了,說這個细节就是但愿非專業人士說任何專業常识以前,最少要先去领會一下,查查資料,問問專家,再出来引导他人,不然误人不浅。

我厥後向那位發友耐烦诠释,植髮到底有無後遗症,或說副感化,谜底是没有。

植髮是微整形手術,技能成长到今天,已很是成熟了,它只是在頭皮的皮下组织里举行毛囊移植,不會涉及到神肩頸按摩器,经,并且如今通常為無痕技能,術後創伤极小,总体毛發很是天然,就像脱發同样,對身体有甚麼负面感化嗎?也没有,不痛不痛,不過就是影响形象罢了,都不算是現金板,一種病,植髮也雷同,對身体也不會有任何危险,更不會得所谓的“脑瘤”。

固然明目食物,,植髮可能會失败,但這不是植髮自己這項技能的副感化,而去除油膜,是一種危害,你必要做的是選擇一個靠谱的病院或履历丰硕的大夫,包管把危害降到最低。若是如下這三點你都没有問题,那根基上植髮手術不成能失败,起首是自己後枕部的毛囊供体資本没甚麼問题,原生發供体資本越好,提取和莳植结果也就越好。其次是一個履历丰硕的大夫,這個必要你和大夫细心沟通,由于如今病院都喜好用高紧密的器械,但高紧密不代表结果就好,而在于大夫對這類器械得心應手的水平,此外也包含一些姑且状态,好比可能有些發友頭皮血液轮回快,流血较多,這對大夫的操作技能、耐烦、履历都有必定请求,以是選擇一個老司機大夫很是首要。最後,就是你術後本身的调节,饮食平淡,睡眠充沛,情感安稳,不要干体力活。這三點都没有問题,那毛囊成活率一般都极高。

以是,担忧植髮副感化的心境我可以理解,究竟结果人道就是趋利避害,但作為一個植髮大夫、每一年做上百台手術的大夫,我可以比那位發友的姐姐更卖力任的奉告你,植髮有無副感化,几近没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8 22:47 , Processed in 1.8137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