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助醫升學:高考考得好不如志愿报得好!百所口腔醫學專業院校汇总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5:5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風起云涌的六月,高考考生们方才送走了测验,在一片沉寂的期待以後,将要迎来自愿填报的又v臉面膜,一重磨练。

有人说,十二年苦读,输赢全在高考一战,但現实上,相對付测验来讲,自愿填报更能直接决议考生的运气。乃至可以说,在必定水平上,高考考得好,不如自愿报得好。竞争剧烈,同分数分歧运气。

醫學类專業是一個常青树專業,從多年来的登科分数来看,一向連结高位运行,阐明泛博考生和家长很是承認醫學类專業的将来成长远景。特别是口腔醫學專業更是热點。分低了自愿選择黉舍比力首要。口腔醫學這個專業属于國控类專業,每一個學校订名额的節制至關严酷,若是填得好,300分就可以考到這個專業,若是填得欠好,600多分掉档的也不占少数(高分掉档)。

下圖是张教員收拾的百所具有口腔專業的院校,想要领會的腎虛怎麼辦,可以细心看完,此外各院校因省分的分歧登科分数線也會有治疣液,很大差别,如需报考请细心盘問院校在本省的登科分数線再做决议,若有必要帮忙报考也能够接洽张教員协助。

專科專業對口比黉舍更首要,好比想學牙醫未来從事口腔事情,宁肯复读考到口腔醫學專業,也不要去读口腔醫學技能的專科;想從事影象查验乃至醫美微整行業,宁肯复读考光临床醫學,也不要读影象技能查验技能與美容技能專業。由于所有這些带技能的專業结業後均不克不及考醫師助理證和醫師資历證,挥霍三年的用度且不说,重要三年的芳華也白白蹉跎了。切记带技能的專業不克不及读。张教員專注醫學高考培训数年,圆您执業醫師的梦。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30 15:23 , Processed in 0.10267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