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做光療指甲增患癌风险 台灣醫師提醒少做為妙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5 13:57: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钻研指,光療美甲(小圖)的紫外线灯持久照耀恐增皮肤癌危害。 资料照片

中新網3月7日电 据台灣《苹果日报》报导,亮丽长期的光療指甲迩来颇风行,但美国最新钻研指出,用来使光療凝胶固定的紫外线光療灯,持久照耀恐增长罹患皮肤癌危害。台早教玩具推薦,湾有些業者除蟎貼片,已改用LED灯,皮肤科醫師认為危害不大,但建议尽可能少接触紫外线最佳。

纽约大學醫學院皮肤科助理传授艾帝冈(Chris Adigun)在美国皮肤科學會颁发论文指出,光療指甲课程中,用来硬化凝胶的光療灯有紫外线,持久且频仍的利用,可能增长罹皮肤癌危害。他举2009年的钻研阐明私人調查,,2名没有皮肤癌病史的中年女性,因双手常表露于光療灯下,手居然长肿瘤。他建议,做光療前先擦防晒乳。

台灣皮肤科醫師遊鸿儒指出,泰西碧眼儿的皮肤颗粒小,抵當紫外线的能力差,得皮肤癌的機率也比力高。遊鸿儒提示女性,尽可能少做光療比力好,究竟结果紫外线是造成皮肤老化的主因。

知名指甲油品牌OPI台灣分公司公关Cherry昨暗示,总公司对紫外线光療灯做过钻研,实行显示若以9瓦的光療灯计较,得用13000盏持续照耀運彩場中投注,10分钟以上才可能危险皮肤。今朝坊间光療课程凡是上3到5道胶,每上一次胶照灯约30秒,时候很短不會风险肌肤。

台灣美容美體業者“隐舍”公关王绍瑛则说,店内光療灯已全改用LED灯,与店内的高档凝胶质料也能相容,没有紫外线疑虑。从事电子業的公众何宜娟(32岁)说,客岁為了婚礼做过光療,已1年多没做,看到这钻研會有点怕怕,她會提示常做光療的老友削减频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5 19:30 , Processed in 0.17629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