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2|回復: 0

女子“埋线拉皮”微整形 开口笑嘴巴歪后悔不已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0-12-15 13: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月20日电 去濕氣穴道,据台灣《中国时报》报导,台中1名35岁女营業接管时下风行的微整型“埋线拉皮”,欲拉提消去法律纹,居然启齿笑时會嘴巴歪一边,让她懊悔不已。

这名女营業本来是亲朋同事间的高兴果,但爱漂亮的她总感觉法律纹很深,一次到一家醫美診所,醫師说服她做埋线拉皮,宣称可让法律纹变浅一点,她心动之下接管,让醫師在她嘴颊边埋了几条倒勾线。

但没过几天她就发明笑起来嘴巴歪一边,归去问醫師,醫師却说是她體诘责题,也不帮她解救,让她转而追求其他醫師。

开業整形外科醫師赖炳文指出,埋线拉皮是利用可吸取的倒勾线,勾住皮肤的筋膜层,到达向上拉提感化。若是操作的醫師对面部心理剖解不认识,可能倒勾线未埋到筋膜层,或是松脱。

赖炳文说,以这名女营業的状态是一防蟎貼片,侧勾住筋膜层,一侧放错位置,致使有面部脸色时,酿成嘴歪征象。

父亲捐躯 21年后女儿从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边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9 19:28 , Processed in 0.0800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