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战机在南海遭“激光袭击”?中方专家揭露真相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3 13:0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澳大利亚播送公司(ABC)29日爆料称,澳水兵飞翔员近日在南海海疆航行时受到一系列来自中文a片,“中国渔船的激光攻击”。中方专家统一天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原形多是澳直升机飞翔高渡过低,使渔民遭到影响,后者才利用灯光举行照耀。截至30日清晨,中方还没有就有关动静予以回应。

ABC称,澳水兵直升机日前在夜间飞翔途中遭受“方针定向攻击”,迫使飞翔员折返回兵舰接管体检。这一动静随后获得澳国防部的证明。澳军方官员称,对水兵直升机的激光攻击来自渔船,但还没有正式确认这些船只是不是吊挂中国国旗,也不清晰利用激光的缘由。报导未阐明飞翔员举行身体查抄的缘由,也未供给直升机遭受进犯的细节。

据澳媒报导,上述事务产生时,澳大利亚水兵行将竣事代号为“印度-承平洋奋进2019”的海上演习。美国有线电视消息网(CNN)29日引述澳大利亚计谋政策钻研所学者尤安·格雷厄姆在雷射除斑,计谋家博客上的一篇陈述称,“澳直升机飞过渔船时,被后者发射的激光对准。出于医学斟酌,飞翔员临时返回兵舰。”格雷厄姆暗示,他没有亲眼目击有关事务,但澳大利亚飞翔员奉告他,他们在南海履行使命时曾屡次被贸易激光对准。CNN称,在海上,渔民一般用激光告诫其他船只不要挨近。不外格雷厄姆认为,在南海没有飞性能对船只发生直接威逼,渔船用激光告诫敌手是一种成心利用的计谋。据称,澳军方官员正就格雷厄姆的陈述举行查询拜访。

截至30日清晨,中方还没有就有关动静予以回应,事务的真假和细节也很难证明。多位匿名专业人士29日对记者阐发道,从技能上来说,渔船举行激光照耀是不成能的。

水兵钻研院钻研员张军社29日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澳媒有关报导对中国的责怪较着是猜想假造,澳大利亚有关人士@应%1s3L8%当对谈%81845%吐@的真实性卖力。在既没法肯定这些船只是不是吊挂中国国旗,也不克不及供给响应证据的环境下,就揣测遭到来自中国渔民的激光进犯很是分歧理。

张军社还指出,尤安·格雷厄姆地点的澳大利亚计谋政策钻研所前几年曾出台陈述,衬着中国威逼论,声称澳大利亚最大的威逼是中国,这更让外界没法信赖有关事务的真实性。澳媒报导的重要目标是共同美国方面制造中国威逼论,为澳大利亚参与南海问题、扩展在南海的军事存在制造捏词。(记者 郭媛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19 11:15 , Processed in 0.12852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