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7|回復: 0

大陆“太太团”迷台湾整形 业者掀起抢客大战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0-11-3 12: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导语:大陆的“太太团”爱赴台湾整形兼参观,台湾部门茵蝶,整形美容诊以是美男帅哥大夫作为号令。台湾马偕病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张子倩和亚立山大整形美容团体院长许众人,可谓整形医美界的“美男型男”,经手过很多赴台整形的大陆旅客。大陆“太太团”成台整形新资本。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台湾日前放广大陆公众赴台从事医疗偉哥,美容(下简称医美)健检签证手续。台湾有关业者指出,实在今朝已有很多大陆的“太太”迷上台湾的医美技能,低调搬家公司,几回再三赴台湾“回诊”成为常客。放眼本年将有更多大陆旅客赴台医美,有业者打出帅哥美男医师牌,有业者则以“整形外科”身世的医师作号令,估计医美诊所抢大陆旅客大战,本年将更加剧烈。

台湾马偕病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张子倩和亚立山大整形美容团体院长许众人,可谓整形医美界的“美男型男”,经手过很多赴台整形的大陆旅客。他们建议,找“整形外科”身世的医师做医美,比“半路落发”的其它科别医师,更有保障。

张子倩是30岁出头的女性,在整形外科界已有十年资格,病患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美男医师”,常有病患想以她为范本,整成和她同样的眼睛、鼻子或嘴巴。可是她夸大視訊百家樂,,“固然仍是要视病患的脸型比例来设计,总体和谐才是最美的。”

可是对付许众人来讲,固然现实春秋已46岁,但长于调养、具有一张最少年青15岁的脸,却并不是老是让他无往晦气。许众人说,有的病患误觉得他才刚结业,一起头对他的技能和履历抱持猜疑目光,老是要比及看到他的资历证书后才安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9 16:57 , Processed in 0.10622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