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台湾医学美容界盼延长陆客自由行来台天数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29 12:2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心社”报导,陆客自由即将开放,台湾医界今天暗示,将来将以微创美容、植牙等项目推展陆客医疗,不外,也建议台政府将来耽误陆客自由行单次来台天数为1个月,更合适医美的规复期天数。

  台湾将开放陆客未上市,自由行,海峡交换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出席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换岑岭论坛时暗示,客岁百家樂撲克遊戲,陆客来台约118万人次,加之国际搭客则为560万人次,而开放陆客自由行后,预估本老人醫用護具,年将有200万人次陆客来台,加之国际搭客则为600万人次,将为台湾带来商机。

  江丙坤说,曩昔团进团出的模式,对陆客来台做医学美容来讲,不是最佳的方法,而自由行后,小我有当时间放置,对医美财产将有较大帮忙。

  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换协会理事长黄松雄暗示,但愿将来当局可以将陆客自由行由15天耽误为1个月,更能合适医美所需的规复期。

  不外,江丙坤说,这要看政府的政策,但他信赖开放15天是个起头,将来政府可以医疗等财产做通盘斟酌。

  至于陆客来台举行医学美容,若发生医疗胶葛,该若何解决?黄松雄说,今朝陆客医疗部门由外贸协会主导,比方保险部门,均可以会商。

  此外,陆客来台医疗参观,政府偏向先以台大病院、台北荣总等较大病院做起,黄松雄说,这可能也是防止医疗胶葛,不外他认为,要改良健保轨制下,很多病院谋划不善的状态,应针对中小病院评鉴,筛选合适的病院,由其欢迎陆客医美、健检等办事,估计最快建议医疗院所名单在28日前出炉。

  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换协会秘书长张朝凯暗示,可以先以玻尿酸等微创美容做起,由于这些项目台湾医师的程度较整洁,履行也较没有问题。

  而此次来台介入论坛的台湾医药生物技能协会理事长彭玉则暗示,大陆公众曩昔很风行到韩国、美国举行医学美容,但将来会有几多比例来到台湾,乃至举行何种项目,都还要察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0 23:01 , Processed in 0.08958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