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0|回復: 0

台大动物医院把动物当人看 有内外科也有整型科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20-6-6 15: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中當舖,

点击检察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台大动物系从属动物病院看病分科就和人类同样,有分表里科,乃至如今“最夯”的整形、减肥,动物也有专属医师帮手打理,台大动物病院本年建立临床动物钻研所,动物看病层级加倍专业化。

据台湾东森消息报导,暴牙的狗狗嫌欠好看吗?仍是肥嘟嘟,走起路来肚子肥肉甩来甩去?如今宠物也有机遇变美,不只人类疯整型,动物病院也呈现整型门诊。

台湾大学兽医系系主任刘振轩:“整型的目标在于有一些是肿瘤切除,有些是车祸,有些是由于其它缘由,造成它外观有一些欠好看,用医茵蝶,疗法子,去把它改正过来 。”

动物出车祸颜面受损,就到整型科报到;也有角逐犬牙齿不整洁,就找牙医装牙套房屋二胎, 戴假牙,动物看病和人没两样,兽医师近来还接过很多胖狗减肥的案例。

台湾大学兽医系黄慧壁传授:“咱们这边不少小狗,减肥结果都蛮好的,有从50千克很胖很胖的狗,渐渐减到只剩30几千克。”

台大动物病院对照人类看病,门诊分表里科,病房也不马糊,一个个铁笼是重症病房,为了怕动物逃跑球版代理,还加设两道门,动物和人类都有癌症机率,院方也不解除增设安定病房。把动物当人看,供给不只专业,另有知心办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19 09:53 , Processed in 0.37586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