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7岁情妇遭79岁老翁割断五官 醒后急问:能否整容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6-6 15:46: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被害人祝姓女子,遭其79岁男朋友切断五官,醒后第一时候扣问医师可否整容。(图片来历: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动静 仿古代严刑“彘刑”切断女友五官、乃至将割下器官丢入马桶的台湾黄姓老翁,30日靠近清晨摆布遭羁押禁见;整形外科医师暗示,伤者必需做大量的重修,被害祝姓女子也台灣大樂透,急着问医师到底能整型到甚么水平。

据台湾“东森消息云”报导,黄姓老翁(79岁)猜疑47岁的祝姓女友另结新欢,29日清晨在2人同住所,用童军绳将睡觉的女友绑在床上后,用瓜果刀逐一割下女友的鼻子、双耳和上下唇,还割伤眼皮。女友痛醒后尖叫,他还用棉被塞住嘴巴,把割下的器官丢进马桶冲掉,随后黄姓老翁自日本春藥,行打119将女友送往彰化基督教病院,医师随即报警。

因为祝女五官几近被削掉,彰化基督教病院外科整形医师施博淳暗示,没见过颜面这么惨的个案,“那此外的话,她的上眼睑,左上眼睑跟左下眼睑全都被切开,致使她水果酵素,的鼻泪管都破损,此外她双方耳朵都被切掉。那酿成说,后续的话要做大量的重修”。

经医师扣问,赫然发明凶手就是祝女的枕边人黄姓老翁,警方获报后立即将黄男带回侦讯。他向警方供称,每一个月花10万元新台币包养47岁的祝姓女子,上个月还出钱让女友去日本嬉戏,没想到回台湾后居然说有人要寻求她,让他很是不爽,两边是以产生争吵。

警方查询拜访,29日清晨,黄翁将熟睡中的女友绑在床上,再用瓜果刀割下五官后丢进马桶冲掉,犹如古时辰的“彘刑”,伎俩之残暴使人张口结舌。他还曾写告诫信打单祝女。

警讯后移黄翁送彰化地检侦讯,检方声请羁押禁见获准。得悉父亲被羁押后,黄男儿子在状师陪伴下参加,奉上父亲的药品,但面临媒体追问则是不发一语。

祝女经送医后,今朝生命迹象不乱,病院将延续举行重修手术。据领会,祝女为瑜珈教员,由于注意服装、调养得宜,看不雙贏彩,出已47岁;她苏醒后曾问医师边幅能规复到甚么水平,医师也据实以告,让她心境荡到谷底。(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0 05:26 , Processed in 0.11446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