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口罩竟沦为“抗中”筹码!蔡英文,你赢了,台湾,什么时候输?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12 22:5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民进党在2020推举中,挑明以“抗中保台”为选战主轴,乐成的讳饰庶民经济、环保空污、民权自由、和“莫忘世上苦人多”等议题,以空前高票得到再度“在朝”4年的机遇。寄托“恐中、仇中”操作出来的蔡政府,已彻底沦为政治动物,面临大陆呈现重大疫情,蔡政府居然拿它做筹马,再次玩起“反中”博弈。

因为疫情不竭升温,口罩成为“准计谋物质”,台“行政院长”苏贞昌早在大年节当天(1月24日),颁布发表外科手术口罩和N95口罩制止出口1个月。随后,“行政院”27日又加码限定台湾公众只能带5个(盒)口罩出境。

“苏内阁”是全世界最先且截至今朝为止,独一一个制止口罩出口的地域。虽然未言明口罩制止出口的工具是谁,不外,路人皆知蔡政府是在防台湾的口罩输往大陆。

诚实说,大陆确切不缺台湾的物质捐助,但疫情暴发至今,台湾官方乃至连丁点善意都没有,并茵蝶,且以“苏内阁”表示出来的立场,只能用“其器小哉”来形容。若是上位者的心态是如斯,一般社会舆论的风向会是若何,不言可喻。

更可骇的是,当一样是民进党的赖清德在脸书发文认为两岸应当联袂抗击疫情时,居然被他的支撑者骂翻。民进党是不是想过,在他们持久操弄“恐中、抗中”的情感下,台湾民间对大陆的歹意螺旋正不竭上升,乃至已到了超出人道、超出生命的可骇水平了。

天灾本难预期,疫病更无国界,台湾与大陆文化血缘之同,地舆位置之近,人民来往之密,厉害攸关之大,不管若何均不成以袖手观看。台湾除發熱護膝,自己管束谨防以外,藉由对医疗职员与资本支援,协助大陆举行疫病泉源管控,即使不以民族感情动身,也是“因利人而利己”的踊跃作法。

相较于曩昔不管是SASR仍是汶川大地动,台湾公众带给大陆几多温和缓冲动,为什么时候间来到2020年,台湾民间的善意,都不见了?

由于,在蔡英文和民进党的持久煽惑下,敌视与敌意已模胡了台湾人的双眼,看不清身为“人”,应当做出的选择,政治算计让本身沦为政治动物。

蔡英文,你赢了,那末台湾呢,何时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3 23:12 , Processed in 0.0732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