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课堂放屁不断被骂 台湾高中生怒告老师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12 22:38: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隱適美,
中新网2月21日电 台湾桃园县新兴高中深造部一位黄姓男学生上课不竭放屁,声音庞大影响班上秩序,遭李姓风纪教员及女同窗在课堂内当众呵,并要他别再“偷喝女生饮料”。黄同窗不满受辱,愤而提告8名同窗及风纪教员。

据台湾ETtoday消息云报导, 2011年11月17日坐在前面的李姓风纪教员转头骂他,还威逼说“若是你再放屁,我要拿工具丢你”,其他同茵蝶,窗见状也参加围歼,毁谤他偷喝女同窗饮料。

李姓风纪教员向检方供称,黄同窗放屁次数频仍、声音大,导师、教官也屡劝他不要忽然发出很大的声音滋扰上课;優生,当天黄同窗一边放屁、一边打嗝,本身是为了保护课堂秩序才出言禁止。

黄同窗坦承,本身确切很常放屁,有时半小时内会放二、3次,当天他的屁声很大。导师出庭时证明黄、李两人说法,仍引发黄同窗不满,最后一并挨告。

查察官认为,李姓风纪教员发言口吻欠安,倒是出于保护课堂秩序,难认有打单及公开凌辱之嫌,其他同窗也看到黄桌上摆着女同窗喝过的饮料瓶,导师也是据实以告,诋毁及伪证罪都不可立,是以世人均予不告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4-20 08:29 , Processed in 0.08950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