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5|回復: 0

蒋依依作为新生代表上台,生图下双眼皮明显,被赞“素颜女神”

[複製鏈接]

2347

主題

2347

帖子

71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23
發表於 2019-9-19 13: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为童星出道的蒋依依,如今已是中心戏剧学院大一的复活了,为了实现本身的演员梦,蒋依依也是一向很吃苦的在尽力,幸亏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如愿以偿的考上了空想中的黉舍后,蒋依依还特地在报导的第一天晒出了合影,看着站在校门口的她信赖几年今后会变得加倍优异!

作为大一的复活,起首面对的就是军训了,固然是明星却和其她人毫无区分,不外明星的上风就是颜值上高于其她人!在网友晒音波拉皮, 出的蒋依依军训图中,较着要比阁下的人白了不少,并且身段也纤细很多,公然明星对付身段的办理仍是要很严酷的!不外作为粉丝最担忧的就是本身家的爱豆有无在军训中被晒黑,不外在蒋依依的近照中可以看出这颜值状况照旧很抗打,不单没有被晒黑,反而是瘦弱了很多!

近来,蒋依依作为复活代表上台举行讲话,在桃園安養院,舞台上的她表示的十分超卓,一点都没有胆小的脸色,并且在生图状况下蒋依依的皮肤照旧很白净细腻,并无由于军训被晒黑,穿戴一件圆领T恤的她扎着高马尾,固然是素颜的她却照旧很冷艳,双眼皮十分较着,网友们纷繁称颂她是“素颜女神”!

看到蒋依依在生图下都如斯冷艳,信赖今后的戏路也会加倍宽敞,在履历几年的演变后,今后必定能带给大师更多的欣喜,你感觉她的素颜状况若何呢?(免责声明,图片来自收集,若有侵权请接洽陽萎治療,删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整形外科皮膚科診所論壇  

高雄當舖, 飄眉, 健檢中心, 眼科診所, 醫美藥妝, 滑鼠墊消脂針, 痔瘡藥膏, 治療鼻炎, 屏東當舖, 植牙, 豐胸茶, 台北當舖,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霜借款, 美白針, 支票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禮品, 隆乳聚左旋乳酸, 借貸, 暖宮帶, 淚溝, 瘦臉, 皮秒翻譯社,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珍珠奶茶, 音波拉皮, 禮品, 割雙眼皮, 台北當舖,

GMT+8, 2024-3-28 22:48 , Processed in 0.0755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